纖體瘦身的步驟

肥胖的朋友很多時都會感到十分孤單,這是無法解釋的。很多時,肥胖的朋友都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嚴重的甚至討厭自己的身體。所以,即使他們在人群之中,也會感到十分寂莫。而且,肥胖或過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患上心臟病等的機會也會較其他人士高,所以,做纖體瘦身運動是必要的。

對於肥胖的朋友,想起做運動可能已經感到疲倦。所以,你可以先練習這個意念運動:
首先,閉上雙眼,把自己的身體影象化,你看到的是怎樣的影象呢?是千頓的肥肉或是一個脂肪牆?
接著,幻想你的身體可以跟你談話,想想它會對你說些什麼呢?
問你這位「脂肪」朋友,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從對話中,你會知道這個「脂肪」朋友對你不斷說謊話,因為肥胖,你賠上了健康也失去了很多生活的樂趣!

經過這個意念纖體瘦身的練習,你可以立下決定減肥了嗎?
為了擁有更快樂的生活,立即進行不同的減肥纖體方法罷,吃少一點,多動一點就已經對瘦身有很大很大的幫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