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方法

要減肥瘦身其實很簡單容易!你可能會覺得我隨便說說,怎麼可能簡單容易呢?其實,只要你知道減肥瘦身貼士,就可以輕易減肥。

減肥貼士1:吃早餐
有研究指出每天早上吃早餐可以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這樣有助燃燒脂肪及預防脂肪的積存。

減肥貼士2:慢慢地吃
現在都巿人的生活節奏很快,每餐進食的時間可能也只是十至十五分鐘的事情,但原來若能慢慢地吃,對減肥很有幫助,因為,慢慢地吃你就可以讓自己感受飽腹的感覺而不致過量進吃了!

減肥貼士3:小吃多餐
每天吃五或六次的小餐,而把每餐進食的份量減少,這樣可以讓你保持足夠的能力工作,又可以減少攝取的熱量。

減肥貼士4:多吃蛋白質
蛋白質有助肌肉的組織,而且更容易燃燒卡路里。

減肥貼士5:不許感到饑餓
人類進食很多時是由於想吃東西,而並不是身體真正需要進食。所以,保持自己不饑餓的感覺是十分重要,所以,為自己準備一些健康的小食,如水果、果仁、餅乾等,讓自己更容易抵抗食物的誘惑。

減肥貼士6:多吃水果和蔬菜
蔬菜水果的卡路里一般都較少,而且有豐富的纖維,對腸臟很有益處,有助排便。

減肥貼士7:多運動
每週應有二至三次的運動,若工作較忙沒有時間去打球或做健身,也可以抽出三十分鐘來散散步。這對身體機能有很大的幫助,更可以增加每天所需要的熱量。

減肥貼士8:早睡早起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擁有良好的睡眠對身體健康很重要。

只要你能堅持這八個減肥貼士,你就會發現減肥瘦身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