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減肥餐單

香蕉是很多的減肥餐單食材,更有聲稱減肥效果極佳的減肥餐單,在一星期內只吃香蕉來減肥瘦身。

因為,香蕉本身熱量低而且能讓人感到飽腹,所以,香蕉無疑是減肥瘦身的好食材。但若一星期內只能吃香蕉,實在是太難接受了。因此,我特別為大家找來了不同香蕉制法:

香蕉沙律
把香蕉切成小塊,加入小許的沙律醬,放進冰箱冷藏就可以了!若香蕉沙律太單調的話,也可以加入少許的蘋果粒、奇異果粒等。

香蕉酸奶
把酸奶塗在香蕉上,可以塗厚一點的,再放進冷箱的冷凍格內,三至四小時後便可食用,這個食法最適合夏天炎熱的天氣吃。又可以減肥又可以消暑!

蜜糖加香蕉
想急速瘦身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蜜糖加香蕉減肥餐單。但要注意,只吃食蕉會出現營養失衡的,所以,不能長時間用以香蕉為主食的減肥餐單,減肥也要減得健康!否則,會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

自我鼓勵的減肥方法

減肥不成功可能是你的意志力不足所致,所以,希望成功減肥的你,就要學懂自我鼓勵減肥方法。

是堅定地告訴自己,自己可以做到任何事,堅定且有信心!這樣你就能充滿力量,減肥纖體就變得容易達到。

減肥最難之處就是堅持和耐力,只要你適當地鼓勵自己,減肥就絶對沒什麼難度!

不用動的減肥纖體方法

很多女朋友都不喜歡做運動,但郤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現在,我介紹你一個不用做運動的減肥方法。

心理減肥方法
讓自己的生活增點壓力,就可以讓你自自然然地瘦起來。俗語有話:心廣體胖,所以,當你每天都為某樣事情來苦惱時,你就會把所以的心神放在某物件上。這樣,你就不會時常想著吃東西。食慾也會大減,當你吃少了東西,脂肪的攝取量也同時減少,那麼,為了提供每日所需要的熱量,身體會燃燒體內的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你或許會問我,這個心理減肥方法和節食有什麼分別?分別就在於若你以節食手段來減肥,本質上你還是很想吃東西,只要你用意志力阻止自己進食,要知道吃東西就如魔鬼一樣,實在很難拒絕的,但心理減肥方法,就從心出發打消你想吃東西的慾念!那麼,自自然然地減肥每餐進食的份量了。

當然,不能過了火位,否則你或許會患上了厭食症,太瘦就不好看啦!


喝烏龍茶減肥纖體

想瘦嗎? 要瘦不一定要進行地獄式減肥方法,只要一杯烏龍茶就可以了。

每天起床後先喝一杯鳥龍茶,再疏洗半小時後才吃早餐,早餐應以健康為主,燕麥都包加牛奶也不錯。到中午飯的時間,提前半小時先喝一杯烏龍茶,吃了午飯後的半小時後,再飲一杯烏龍茶。到了晚餐時,吃得輕便一點,一碗粥或清煮的菜也可以,晚飯後也喝一杯烏龍茶。

當你要外出時,也要記得自備一個烏龍茶,因為,街上能買到的飲品很多都是含有大量的糖份,對減肥毫無幫助。或當你想吃零食時,先喝一杯烏龍茶,你就能感到想吃零食的感覺再沒有之前那麼強烈。能讓自己吃少一點,瘦身纖體的日子就不遠了。

秋天減肥纖體好時機

為什麼秋天是減肥纖體的好時機呢?因為,秋天是身體增加脂肪的重要時刻,過了炎熱的夏天,胃口大增吃得比夏天時多,所以,若能在這個時刻減肥瘦身,減少脂肪的積存,對減肥纖體是事半功倍!

而在春、夏天,身體的水份特別多,即使你在這個季節減肥瘦身,也只會減掉身體內的水份,而不能消耗燃燒脂肪,減肥的成效變得很慢。

所以,就快步入秋天的季節,又是我們努力減肥的好季節了!

做減肥運動減肥效果不理想?

為什麼做減肥運動,但減肥效果郤不理想呢?這並不是減肥運動沒成效,可能是你做運動減肥時出了錯誤罷!

很多人做運動減肥都沒有恆心,以為減肥的效果應該立即呈現,結果,做減肥運動的日子只要兩三天後,就放棄沒做下去。要把身體積存的脂肪用掉,不是簡單的事,所以千萬別以為做兩、三次運動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

定立運動時間表,堅持每天做減肥運動
不要為自己定標目太高的減肥運動時間表,一個可行的運動時間表能讓你更容易依從。

另外,就是飲食習慣方面的改變。做減肥運動要有減肥的效果,你必定要把每天攝取的熱量少於你每天需要的。由於做運動,所以你每天需要的熱量會提升,但若然你不減少食量,吃得比平常還要多的話,恐怕減肥是不會成功的。


減肥運動重點:堅持每天做運動,每餐吃少一半,減肥成效很容易!

蔡少芬減肥方法

蔡少芬是不少人的夢中情人,你也想知道她的瘦身秘訣嗎?

原來她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工作時午餐也飯盒充饑,不工作時則隨喜愛地吃,沒有特意依什麼減肥餐單來減肥瘦身,高興時也會喝點紅酒,但特別喜歡吃辣椒。而運動方面,就堅持每星期游泳兩次以上,做健身二至三次每次三十分鐘以上。

吃辣對減肥也有幫助,因為辣椒有豐富的維他命A,可以幫助身體去脂,對美容瘦身都很有幫助。

不需要餓著肚子的減肥方法


以下分享的是不需要餓著肚子的減肥方法,只需要你生活習慣上的小小調節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真是太妙了!

首先,就是要打敗零食的引誘,要知道很多零食都是沒營養,但油分和脂肪都極高的食物,所以,只要你能戒掉吃零食的習慣,自自然然你就發覺你的體重在減了。

另外,可以多喝有益的湯水,因為湯水的營養十分好,可以提供身體所需要的養分,當中以銀耳湯是不錯的選擇。再配合喝大量的水,每天最好能喝上一千公升的水。

配合適量運動對減肥事半功倍,若你工作量大每天都要工作到晚上九、十點的話,你可能覺得已經沒有時間做運動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那怕只要每天步行十五分鐘,只要你能持之以恆,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的。

很多朋友都不覺得減肥很難,其實最難的地方在於保持每天都堅持減肥的心,這才是最難的地方!各位想減肥瘦身的同志,要堅持到底直地減肥成功為止呀!

節食減肥對身體的傷害

很多女朋友都為了減肥瘦身,而不擇手段以不健康的減肥餐單來減肥,完全不顧對健康的影響!

盲目減肥節食對身體可以造成嚴重的影響:如脫髮、體質疏鬆;因為,每天吸收不到足夠的營養,而令身體出現結構性的不健康,對體姿和健康都有嚴重的影響。

更嚴重的影響就是胃和子宮下垂,及貧血和記憶力衰退的問題。結果,減肥為身體帶來更嚴重的傷害。

所以,若你也是選擇以減肥餐單用節食的途徑來減肥瘦身的話,請找專業的營養師依據你每天的活動量和體質,制定合乎健康標準的減肥餐單,這樣你就可以減肥之餘又不會傷及身體健康了。

抵抗肥胖的減肥好點子

工作忙碌的都巿人,經常坐在電腦前面工作,所以,一定要有好的減肥方法,否則身形大走樣就大件事:

首先,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會令身體新陳代謝減慢。另外,每餐吃的份量要少一點,最好能減少三分之一的分量。同時,也要懂得選食物,熱量高的如肉類應少吃,更不要連皮吃,因為皮含大量的脂肪成分。

每天的運動量要增加,培養每天做運動的習慣,即使是散步、漫走也比整天坐著好。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習慣也能讓你保持開朗的心情,面對減肥瘦身的挑戰!

煙酒也要戒掉,因為酒含的熱量十分高,經常喝啤酒的朋友會很多時有大肚腩的,健康生活習慣是減肥方法的好點子。

節食減肥瘦身會反彈嗎?

節食減肥是透過減少每天攝取的熱量,當吸收比需要的為低,身體就會燃燒體內的脂肪,達致減肥瘦身的效果。所以,重點在於每天減少至自己需要的熱量為止。

但由於節食會減少攝取每天需要的熱量,這會導致吸收不足夠的營養,所以,必需咨詢醫生的意見,才能健康地進行節食減肥。


最新減肥餐單:雞蛋減肥法

原來雞蛋對減肥很有功效,每天吃兩隻雞蛋對減肥有顯注的成效。



英國的營養師指雞蛋可以給人飽腹的感覺,亦不需要擔心膽固醇的問題。因為,最新的研究指出雞蛋非但不會令人體的膽固醇升高,還可以有降低的功能。同時,雞蛋的熱量十分低只有80卡路里的熱量。

雞蛋減肥餐單
<早餐>
一杯鮮榨果汁加上一片全麥的面包;
兩隻雞蛋;
一片烟薰鮭魚

<午餐>
一片香腸;
一個西柚;
兩隻荷包蛋;
一片全麥的面包

<晚餐>
一片烤鱈魚片;
兩隻荷包蛋;
蔬菜

大S美容瘦身方法分享

大S徐熙媛有豐富美容心得,建議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對減肥很有幫助,而她自己也是每天只吃蔬菜和水果的。但若每天只吃蔬菜會令面色不好看,因為蔬果中沒有足夠的蛋白質,所以,最好把蔬菜加入燕麥、葡萄乾和水煮蛋一起吃。這樣,就可以讓營養更衡均,減少吸收脂肪又可以瘦身減肥的減肥餐單。

這個減肥餐單還有排毒把身淨化的功效。

大S徐熙媛教你減肥節食要小心,營養衡均最重要!

減肥過度小心選擇減肥方法

減肥已經成為了潮流,很多人都盲目地進行減肥節食,希望自己擁有更好的體態,但原來,有不是朋友都是過度減肥,當中佔減肥人士的一半。

當體重超過標準時,就應該進行減肥運動或透過控制飲食,來減輕體重致正常水平。但不萬不能過度節食和過度運動來減肥,每周減重不宜超過兩公斤。因為體重在短時間內減少,對身體質素有嚴重的影響。所以,不要盲目追求體感美,還是健康最重要的。

適合夏天的減肥方法

原來夏天是減肥的好季節,所以千萬別錯過這個減肥纖體的好機會。
那麼,在夏天應該怎樣減肥呢?

每天起來,就堅持要抽時間來做散步或慢跑,因為每朝九點前是減肥的黃金時間!在日間也要多喝水,在炎熱的天氣裏,每天應喝到十至十二杯水,這樣可以補充身體流失的水份,同時能減少對凍飲的需要,不少的凍飲中都含有不少的糖份,對纖體瘦身絶對沒幫助!

另外,就是改變飲食的餐單,應以清淡的烹調方法來準備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對身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若能配合少吃多餐減肥效果更佳,最好能平均吃五餐,每餐都吃得不多,這樣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呼啦圈運動減肥方法一月減掉10公斤

這是不錯的減肥方法,轉呼啦圈十分鐘就可以達到減肥效果。

每天轉呼啦圈十分鐘(最短時間為十分鐘,當然若能轉上半小時效果更佳),連續不間斷轉一個月就可減掉十公斤,效果令人興奮!

轉呼拉圈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有助排便而達到纖體瘦身的效果。要知道很多朋友都肚腩,都因為排便有困難而出現的!

現在就試試用轉呼啦圈來減肥罷!但你也要注意不要以為轉的呼啦圈越重越好,這個運動的要訣是保持呼啦圈轉動著,反而過重的呼啦圈容易令你拉傷肌肉,還是找自己適合的呼啦圈來轉罷,沒有運動習慣的朋友可以先由較輕的呼啦圈起始。

要注意的是轉呼啦圈這個減肥運動,運動量不是十分大,所以一定要加長運動時間,這樣才能達到減肥纖體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