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的最大阻礙

對於進行纖體瘦身的朋友,經常都會感到很大的挫敗感,因為,無論她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體重還是老樣子或者只是微微的減少一點點。這個時候,您應該小心的檢視自己瘦不下來的原因:

您會否睡得不夠呢?如果每天您都睡不到八個小時,那麼,您就是肥胖一族的成員,因為睡眠能令身體產生一種調節身體脂肪的蛋白質,但當您睡眠不足時,您體內的就會產生饑餓荷爾蒙,讓您吃多了,還更容易吸收食物中的熱量。而且,就算在您睡眠的時間,身體還是會消耗卡路里,更是佔65%卡路里是在睡眠中消耗的。所以,要纖體的姊妹們,您首先要做的就是早點上床休息,每晚睡上八個小時的甜夢對您最有幫助。

另外,就是您會否服用令您體重增加的藥物?如口服避孕藥就會令人體重上升。所以,您最好向您的醫生查詢有關您所服用的所以藥物會否導致您體重增加,若可停服,應把所以會導致您體重增加的藥物。

新陳代謝對於體重有重要的影響!若然您已經步入三十五歲,那麼您就要更重視您的纖體瘦身計劃。因為,年紀越大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就越慢。這個時候,您就要嚴格控制您每天攝取的熱量和增加您每天的運動量,這樣您才能夠有效地實踐您的纖體行動,達到您設定的目標。

要知道不是纖體困難,只是您沒有對症下藥,先了解自己的身體,再設計好適合您的纖體運動項目,這樣做,纖體絕對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