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減肥一舉兩得

以運動來減肥是最好的方法,既健康又有效果,只是需要您持之以恆,每天都要堅持去做才有成效。但郤不會有副作用,又不會反彈(只要您持續做運動),更可以強健身體基能。

而運動減肥當中,以跑步減肥為最簡易,因為跑步不用太多技巧,而且可以依據自己的體能而編定跑步的距離和時間。簡單來說,您每跑十公里就可以減去一公斤的脂肪。

在您跑步之前,您要做一些熱身運動,讓身體得到運動的訊息,肌肉得到舒展後,再開始跑步。在跑步過程中,心跳要達到110次或以上才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而一般來說,要達到理想的減肥的效果,最好每次都能跑上三十至四十分鐘,當然,每事都要慢慢來,若對您來說太辛苦了,那就由廿五分鐘開始,當您感到自己的體力上升時,您就可以把跑步的時間增長。而當您完成了跑步的運動後,別一下子停下來,要記得在跑步後做一些整理及鬆施的運動,讓身體的基能慢慢的到達平伏的狀況。

當然,若您能配合節食控制您每天攝取的卡路里,那麼,跑步減肥的成效應更為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