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讓你減肥的運動

很多減肥的朋友也會投訴說減肥運動沒效,其實並不是減肥運動沒效果,而是你沒有做對運動而矣。

很多人以為能讓你出一身大汗的運動才是最佳的減肥運動,但其實這不是真理來的。有時候,劇烈的運動反而對減肥沒半點的功效。相反,有氧運動對於燃燒脂肪就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你應該選擇有節奏、連續性強的運動,如慢跑、踏單車和泳水都是很好的減肥運動。

而隨著年齡的增生,運動量也要隨之而增加,因為,年紀越大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越來越慢。所以,必需增加運動量來減少脂肪的積存。

另外一個減肥的關鍵就是你做運動的時間,同樣的減肥運動時間,若你在晚餐前兩小時前進行,效果會更有顯注。
只要你能選對合適的減肥運動,堅持每周運動三小時以上,有恒心地進行,你必定能有減肥瘦身的效果的!

吸脂減肥效果即見

身體上很多的部位都是十分難減肥的,所以,你或者要透過整容的手段達到更佳的體態美學。

配合運動和減肥餐單,減肥的效果都未如理想,所以試試吸脂的方法。從特定的部位,如大腿、腹部及臀部把脂肪直接吸走,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吸脂後,當然依然要配合減肥運動和減肥餐單,否則,吸脂後的美好線條可能在短時間後消失。

但郤看輕吸脂的整容手術,你要找專業的美容院為你做,因為,吸脂整容也可以危險的。

低脂肪攝取未必有助減肥纖體

很多女士為了減肥瘦身都會採取嚴荷的減肥餐單,更以低熱量、低脂食物為減肥的恩物,但原來這並不會對減肥有幫助。

因為,當你每日進食的食物當中太少脂肪的時候,反而讓胰島素分泌上升,也會令你吃更多的碳水化合物,熱量過盛的情況更大!所以,不會意為全面減少吃脂肪食物就會有助減肥瘦身!

跳舞纖體減肥好方法

現在流行的跳舞減肥,由專業的舞蹈教練專業指導,由不同的舞蹈組合和動作,在九十分鐘的健康修身舞,能夠讓你燃燒800卡路里,還可以舒援情緒。

可以擴闊社交圈子之餘還可以減肥纖體實在是一舉多得。



這IDANCE:
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 18廣場7樓全層
(佐敦地鐵站B出口)
電話: 2332 7725
傳真: 2332 7724
電郵: idance@idance.com.hk
或到他們的網站(http://www.idance.com.hk/)看看罷!

正確的纖體方法

正確的纖體方法是由控制攝取每天熱量,減少的熱量的吸引,就可以防止過量的熱量轉變成脂肪。
每天,多做帶氧運動如散跑、緩步跑等,來消耗身體脂肪。

這樣就是正確的纖體方法。

飲水能讓你減肥瘦身

水是沒有熱量的飲料,所以,若你能養成良好的飲水習慣,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了。

每天,起床後就飲一杯暖開水,這可以幫助清理一下腸胃,同時有助腸臟的蠕動,對排便很有幫助。對於消除肚腩很有效的。

到了午飯時,也不會忘記在進餐前先喝一杯水,這樣可以大大減少你的食慾,吃少一點不做運動也會自自然然瘦下來啦!

下午茶是很多人的辦公室習慣,用來輕鬆一下心情的,但別忘了這頓下午茶可是你減肥纖體的大敵呀!所以,你可以以花茶替代吃零食、汽水等致肥美食。

到了晚餐的時間,也在進食前先喝一杯水。

只要你能養成這個良好的飲水習慣,你就可以輕輕鬆鬆減肥瘦身啦!
但千萬不要只以飲水替代正餐,這樣是十分不健康的,因為,水裏沒有身體所需的營養!

別少看吃早餐對減肥的幫助

千萬別少看吃早餐對減肥瘦身的幫助,很多朋友因為生活節奏忙碌而忘記吃早餐。但原來這是令你肥胖的原因。

你或許認為不吃早餐,減少身體攝取熱量應該有助減肥瘦身的,但其實經過睡覺後,血液的血糖很低,但又要應付一天的工作,令你在午餐時吃得更多。也會令你的新陳代謝減慢,結果,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減低。

所以,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每天都吃早餐!

減肥不應只求了瘦

都巿人減肥並不一定為了健康,很多只追求外表的美感,希望可以讓身體更瘦更美。

這樣減肥瘦身的心態是很有問題的,有不少女性為了減肥而導致胃下、脫髮、貧血、體質疏鬆及記憶力衰退,後果十分嚴重。嚴重者甚至會影響女性的生育能力。

減肥最重要是要讓身體更健康,所以任何極端的減肥瘦身方法都不宜採用,若你有嚴重的超重問題,可尋求專業的醫生或營養師意見,以達到健康的體重。

以保鮮膜來減肥瘦身或對身體有害

想聽聞有以保鮮膜達到減肥瘦身的美容療程,原來或對身體有害。

因為這些PVC保鮮膜含有大量的增塑劑,可以透過皮膚滲透進入體內,對身體構成危險;嚴重或影響內分秘。

姊妹們千萬別再以PVC保鮮膜來減肥纖體啦!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呀!

你需要減肥嗎?

你需要減肥嗎?很多女性都有減肥的習慣和心態,但其實你需要減肥嗎?減肥瘦身成為潮流,很多人減肥節食都是因為人人減肥所以自己也減肥,其實最重要是減肥減得健康,首先,要確定你有減肥的需要!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計算體重BMI(Body Mass Index)
BMI = 體重 (kg) / 身高 (m2)

例子:體重55kg; 身高1.62米
BMI = 55 /(1.62*1.62)

成 人的體重分級與標準
分 級 身體質量指數
體重過輕 BMI < 18.5
正常範圍 18.5 ≦ BMI <24
過 重   24 ≦ BMI < 27
輕度肥胖 27 ≦ BMI < 30
中度肥胖 30 ≦ BMI < 35
重度肥胖 BMI ≧ 35

如果你發現你的過重、中度肥胖、重度肥胖的話,就要下定減肥的決心!
因為,這是關乎你的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