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基本概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成功減肥瘦身的方法就是要燃燒更多的熱量,當你消耗的熱量比你每天吸收的多,那麼你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了。

這就是減肥最基本的概念和最實際的減肥方法,可是,我們都是貪圖捷徑的人,希望可以明天睡醒後就變得很纖瘦,於是,我們採用了很多不同的嚴厲減肥方法、減肥餐單,甚至減肥藥物,這些或許可以令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體重減輕,但當我們停止了這些極端的減肥方法後,體重很快就會反彈。所以,想得到最終成功減肥瘦身,就要放棄短時間內的減肥成效,要把目標放在長期的減肥效果上。

減肥定律

要減掉一磅的體重,你需要燃燒掉三千五百多的卡路里,這三千多的卡路里必需是額外的消耗,當然,額外消耗多三千多卡路里是會令人十分痛苦,所以,我們要做的要控制熱量的攝取,並有效提升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制定減肥計劃

要達到減肥的成效,一定要先定好減肥計劃,按步就班地進行。了解自己的減肥需要,定下實際可行的減重目標,從飲食習慣及每天運動量著手,即使你工作十分忙碌,沒時間做運動,但總可以行樓梯替代坐升降機罷!別小看行樓梯的運動量丫!

只要你能夠每餐少吃幾口肉,多吃幾棵蔬菜和水果,每天多走一些路,並有恆心地堅持著,慢慢地你就會看到減肥瘦身的成效在你身上發生著,並且可以維持著減肥的效果,不會反覆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