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Yanhee減肥藥

巿面一有很多不同的減肥藥,當中大部分都是含有西藥成分,需要醫生的處方才能服用,而坊間的減肥藥很多都會以能迅速減肥為招來,其實,減肥要健康就不能在短時間內減得太快,因為,身體體重的突變會對器官造成傷害及壓力。

當我在網絡上搜尋有沒有新的減肥藥時,無意中發現了泰國YANHEE減肥藥,心想為什麼會追棒泰國的減肥藥呢?

泰國Yanhee醫院以整容減肥馳名海外


泰國Yanhee醫院位於泰國曼谷,出名於整容及減肥方面。而網上瘋傳的泰國Yanhee減肥藥是由YANHEE醫院開出來的減肥藥,聲稱由YANHEE醫院內醫生研配的減肥藥。這泰國Yanhee減肥藥可令人的新陳代謝加快,及令身體更能燃燒脂肪,於是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當中的成分有一些泰國天然減肥草藥及小部分的西藥混合調配出來的。

泰國Yanhee減肥藥能讓你減少飢餓感


據網上的資料,服用泰國Yanhee減肥藥後可以減少感到飢餓的感覺,同時會降低身體每天需要的熱量,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阻止身體攝取過量的脂肪。而泰國Yanhee減肥藥內更稱含有維生素,令身體的機能更理想。

減肥方法還是控制飲食和做運動好


看過這樣誇大的減肥藥功效,我對這泰國Yanhee減肥藥沒有半點信心,因為,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減肥亦是一樣,沒有不傷身體能讓你不做運動的情況下減掉五、六,甚至十公斤的體重的。所以,我們還是腳踏實地罷,好好控制自己每天的飲佷習慣,配合提供每天的運動量,這才是最健康最可靠的減肥方法。

減肥藥一定要依醫生的指示服用,不能胡亂服食,否則非但不能讓你成功減肥瘦身,更可以會對你的身體造成永久不能改變的傷害,這是十分不值得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