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減肥方法

正確減肥方法關鍵在於要保持正面的思想、控制飲食和處理自己面對的壓力問題。飲食習慣是減重成敗的關鍵,因為,飲食是直接影響你攝取熱量的多少,也是會大大影響你身體內積存的脂肪,即你的肥胖程度。

壓力會令您增重

別意為壓力和減肥沒關係,很多人肥胖的朋友都是要面對巨大壓力的朋友們。減壓的方法有很多,例如練習瑜珈、做運動或靜坐等,減壓的同時更可以降低血糖值,對減肥瘦身有莫大的幫助。

選擇健康食物令減肥事半功倍

多吃全穀類食物,如糙米、大麥、水果和蔬菜,以魚取代肉類,多喝牛奶和豆類制品。即使你不能戒掉吃雞、牛、羊等肉類的習慣,每星期最少一天是只吃素食的,這對身體健康及減肥減重都有很大的幫助。

減肥運動多樣化

您可以同時選用不同的減肥運動,並不需要只局限於某單一性減肥運動,步行、慢跑、游泳、健身等都是很不錯的減肥運動。在不同的時間,你可以選擇不同的減肥運動,這不單可以增加運動的趣味性,更可以把掌不同做運動的時刻。

這三點正確減肥方法,可以幫助你減肥瘦身,更可以強健身體,您也來試試看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