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豆漿減肥佳品


前些日子香蕉成為減肥女士的欣物,因為香蕉既飽肚又有排毒的效果。對身體絕對有益。

而今天,我介紹的是香蕉配合豆漿的健康飲品。做法十分簡品,預先準備香蕉一條和無糖豆漿。把香蕉去皮,放進攪拌機內,再倒入豆漿攪拌,當香蕉和豆漿融合時,就可以飲用。但因為香蕉和豆漿都是十分容易變壞的食材,所以,制作後要立即飲用,不要留著之後飲用。

香蕉豆漿可代替早餐,這樣可助排清宿便,對纖體瘦身有很大的幫助。進餐前也可以先喝一杯,這樣就可以減少每餐的攝取量。這個絕對是減肥的關鍵,因為吃得少一些,身體可以轉化成為脂肪的東西少了,自然減肥的工程就會變得輕鬆很多。

當您感到想吃零食或肚餓時,也是您跟香蕉豆漿的好時機,因為,要堅持不進食是很難做到,所以,在您感到肚餓時,就可以喝一杯健康的香蕉豆漿,讓您更容易渡過減肥過程中困難的進食誘惑。

這個減肥餐單最因難是不能預先準備,要即做即喝。不過,這個香蕉豆漿真是十分美味,絕對是節食朋友的好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