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方法:埋線減肥

對於工作忙碌的都巿人,渴求有纖瘦的身段,郤沒有時間和體進行減肥運動,加上食無定時和時常外出進食應酬,要減肥瘦身實在不容易。

懶人減肥法極受歡迎

中國內地現在流行一種減肥方法,稱是懶人減肥法:只要在身體上的穴位埋上一段特殊的線就可以發揮減肥功效。接受過埋線減肥法的朋友指,感覺有些麻痺和酸脹的感覺。十五分鐘內先後在八處不同的穴位住行埋線,而在腹部埋線最為疼痛,但亦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埋線減肥治療己有五十年歷史
過往埋線治療是一種外科手術,病人需要麻醉才可以外科手術用的羊腸線埋在穴位中。因為羊腸線的蛋白質結構和身體內的蛋白質不同,會被視作異體蛋白。而現代的埋線減肥則從植物中提取高分子材料PGLA,是一種聚酸乳羥基乙酸,在人體內可以水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對人體無害。亦改善了以往埋線會留下疤痕的缺點。

穴位埋線持續減肥功效

在穴位上埋線可以長時間刺激穴位,令身體刺激新陳伐謝速度,達到減肥功效。但埋線減肥法一定要由醫師診治後才可進行,因為不同體質要在不同的穴位上埋線。

埋線減肥有風險要小心考慮

埋線減肥有一定風險,操作者要有經驗及了解身體穴位方可。所以,要進行埋線減肥者,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不要貪平而胡亂而行,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減肥要健康是首要的考慮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