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瘦身跑步方法

跑步減肥是很多人熟識的減肥瘦身方法,但您知道當中的學問嗎?要掌握當中的學問,才能事半功倍,又不會輕易放棄。

在您喜歡跑步的時間進行跑步減肥,因為沒有研究顯示在什麼時間跑步更具有減肥纖體的效果,所以,在您喜歡的時間跑步,就能讓您跑步得更順心了。但切記不要在餓肚或吃飽飯後跑步,這樣都對身體無益的。

對於剛開始以跑步減肥的朋友來說,可以由每次二十分鐘為起步,因為這個時間可以讓身體進行新陳代謝又不會太辛苦和疲倦。當身體適應跑步的運動量後,可以漸漸增加跑步的時間。重點是在身體能應付的情況下進行跑步減肥才是健康有效的纖體方法。

在跑步的過經中,當您感到吃力是,您可以以走路替代。但這樣做會讓您感到更有疲倦,所以,您應以一個能應付的跑步速度,以平均的速度來跑,這樣,就不會令自己感到太辛苦了。要注意跑步減肥運動並不是在和誰比賽,所以,不應把注意力放在速度上,以自己感到合商的速度跑,最好的速度就是能一邊跑一邊和途人微笑和打招呼。

而一周內要天天跑才有減肥的效果嗎?這不是事實,最好是能一周內跑步五天,這樣可以讓身體得到適當的休息,不會令身體和骨胳等出現過度的疲勞。當然,在您感到不想跑步的時候,可以休息一下,因為這並不是您的工作,非做不可,要做您喜歡做的事才能達到最佳的減肥纖體效果。跑步不單對纖體做功效,對於減壓和身體健康都有很大的益處。所以,您也試試跑步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