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纖體成為潮流

對於愛美的女士們,秋天絶對無減她們纖體瘦身的決心。由於天氣轉涼,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但胃口郤會因為天氣的轉冷而大增。秋天絶對是女性最容易增重的季節。

吃纖體藥品或產品已經不再是什麼新鮮事!很多以明星為代言人的纖體產品充滿了巿場,究竟應如何選擇纖體藥品呢?首先,您要先了解自己為何要纖體。不應以模仿瘦身產品的代言人為目標而進食纖體減肥藥物,因為,減肥瘦身絶對應把健康放在第一位,而盲目的模仿瘦身產品代言人只會讓您的自信心大減,您必需要知道,瘦不一定是美,要美郤一定要有自信心!

另外,就是要清楚了解您購買的纖體產品的成份。因為,很多減肥藥內都含有西藥成份,部分更是法例所禁止使用或需要醫生處方才能購買的藥物,亂服非但不能讓您成功減肥,更有可能影響心臟或精神健康,產生不同程度的幻覺!

於是,巿面上有很多纖體產品稱不含有西藥成份,純天然草藥或以中醫調配而成。但事實未必如他們所標示的,所以最安全還是向您的家庭醫生查詢有關的纖體產品是否適合您食用。

老生常談,健康的生活習慣,多飲水多做運動就可以有健美的身段,但大家似乎都希望能有捷徑,幾下子就變瘦變美起來。世上那有這會事,要緊記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您要付出才能達到減肥纖體的成果,否則恐怕只會是一時三刻的纖體幻象,一但停服就會立即體重返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