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式纖體方法

大S以運動纖體和塑身,擁有完美的身段。而大S的纖體心得就在於運動!

隨時隨地做運動

其實,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運動纖體,如不坐電梯而走樓梯。行樓梯所消耗的熱量很大是一種很好的減肥運動。坐車往返公司時,可以提前一個車站下車,多走路也是非常好的纖身運動。想效果好一點,可以在早、午、晚三個時間安排十至二十分鐘運動的時間,不論您身在何地,也不難找到因地制宜的纖體運動方法。

也可以把電話、抺手紙等放在較遠的地方,這樣就可以讓您多走動,增加所消耗的熱量。可以的話,盡量多站一些,例如讀報告和思考問題時,也可以站著想,這樣對纖體有很大的幫助噢!對於工作煩重的上班族,要抽時間運動是很難的事,但也不可以長時間坐著工作,一定要在一段時間後站一會,走動一下,這樣對纖體塑身有莫大的幫助!

別少看做家務來纖體

別少看做家務的運動量,不論是熨衣服、抄菜等,就可以張開雙腿,站真身體,這樣您就可以邊做家務邊做纖體鍛練了!不要錯過每一個可以纖體的機會,如在掃地或吸塵時,不要只動手臂,就全身配合運動使勁。

纖體就是這樣簡單,從生活中纖體起來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