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減肥法

很多人對於減肥運動也有很多誤解,以意必需要做到出一身大汗,或一定要到健身室找健身教練指導,那些才算是減肥運動,其實這是對於減肥運動的誤解。

行路減肥法


別小看行路的減肥效果,原來只要你可以持之以恒,每天定時行路,你可以急步行或者以慢速行郤行極長時間,兩者都可以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行路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燃燒更多的脂肪。同時可以強健身體,增加身體的肌肉,對於身體的循環系統很有幫助。當你開始行路減肥後,你會比以往更多抵擋饑餓的感覺。

剛開始行路減肥法時,可以由短距離開始,行路時間約為十五至二十分鐘,重點在於建立行路減肥的習慣性,因為,一開始定下太高的目標,只會打擊你持續該項減肥運動的機會。當你感到身體的體能增加的時候,就要把行路的距離和時間增加,以達到更佳的減肥效果。

行路減肥運動沒有太多裝備的要求,只需要穿著鬆身的透氣的運動衣,和一對舒服的運動鞋就可以,但要小心選擇行路的地點,要選平坦的地方,否則很容易會扭傷腳部。

如果你可以一小時內行五至六公里的話,減肥效果應該很不錯哩!

游水減肥方法的好處

游水減肥是不錯的減肥方法,因為,游水運動可以燃燒卡路里,且對身體造成最少勞損的運動。另外,游水運動動作基本上都會帶動全身主要肌肉的活動,不單可以幫助減肥瘦身,更可纖體造就更完美的體態。

以游水減肥不一定要游很長時間才能達到減肥效果,相反,你應為自己定一個合適的距離、以能力所及的速度來游,以輕鬆的心情和運動的節奏也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游水減肥運動對身體健康也有很多的好處,特別對於心肺功能的鍛練。所以,你要定下運動的週期性,定期進行游泳運動,這才可以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

決心是減肥的關鍵


發佈人由170磅減致130磅的體重,減肥成績是大家都可以見證。而且,她在片中更指出堅持是減肥能否成功的關鍵。如果,你也正在減肥瘦身計劃中,或許,你應該告訴自己,你是能夠成功減肥瘦身的!沒有不可能的事,只是你還沒有努力去做!

新夏天減肥方法

減肥是沒有終結的事,所以,女生們都十分努力地尋找有效的減肥方法。以下介紹的夏天減肥方法,或許有點激進但對於決定希望減肥的朋友來說,或許也值得嘗試。

蘋果牛奶減肥餐單 蘋果是高纖維的水果,容易給人飽腹感覺,而且含高纖維,對排毒美容瘦身都很有幫助。而牛奶營養豐富,且含蛋白質提供身體需要的成分。所以,這個減肥餐單,以一天蘋果、一天牛奶的方法,進行減肥瘦身。當然,這個減肥餐單是短時間為期,不能長時間作為飲食餐單。

切胃手減肥手術 很多時肥胖是因為吃了過量的食物,令身體攝取了過多的熱量,而轉化成熱量。所以,即使不能改變生活習慣,減少進食的份量,亦可以考慮把胃部縮小,這樣,身體就再不能進食如過往般多的食物,自自然然就會瘦起來了。當然,這一切都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因為這可是高風險的手術。

高溫減肥方法 可以桑拿室以高溫減肥,或參加高溫瑜伽也可以,透過高溫加速脂肪分解,達到減肥效果。

乳酪午餐減肥法

乳酪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而且有低脂的乳酪對於減肥瘦身很有幫助。

以下介紹的減肥餐單就,就是以乳酪為午餐的減肥餐單:
早餐:如常
午餐:原味乳酪一杯
下午茶:克力架一塊,熱檸茶(注意要少糖)一杯
晚餐:灼菜(至飽為止)及清淡的灼白肉一碟

如果,午餐只吃一杯乳酪對你來說是太少的話,可以吃一至三片的梳打餅,粟片亦可以。

以這個乳酪減肥餐單維持二星期,就可以減掉十磅。

宋慧喬檸檬減肥法


宋慧喬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的減肥瘦身方法想必是大家想分享的寶貴資訊:

喝含檸檬酸飲品可助減肥

早上起床後喝一杯檸檬水,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亦有清腸道的功效,對減肥瘦身有一定的功效。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檸檬榨汁,每餐進食前先飲用一杯檸檬汁,這可以有助刺激卡路里的新陳代謝。

飲咖啡是減肥方法


外國盛傳飲咖啡可以減肥瘦身,對於咖啡減肥的功效暫時都無從能證實,亦有人指飲咖啡不但不能減肥瘦身,更會令人更加肥胖。

咖啡減肥原理

咖啡含有咖啡因會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可以令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但當然,你飲的咖啡不能加入大量的糖和奶,否則不但不能減肥更會令身體吸收更多的糖分而轉化成脂肪。

有些人並不適合咖啡減肥法

有些朋友喝了咖啡會出現心跳加快的現象,那麼,就不再應該以咖啡來減肥了,因為,心跳加速是一個十分嚴重的徵狀,可能對心臟造成不必要的壓力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