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夏天減肥方法

減肥是沒有終結的事,所以,女生們都十分努力地尋找有效的減肥方法。以下介紹的夏天減肥方法,或許有點激進但對於決定希望減肥的朋友來說,或許也值得嘗試。

蘋果牛奶減肥餐單 蘋果是高纖維的水果,容易給人飽腹感覺,而且含高纖維,對排毒美容瘦身都很有幫助。而牛奶營養豐富,且含蛋白質提供身體需要的成分。所以,這個減肥餐單,以一天蘋果、一天牛奶的方法,進行減肥瘦身。當然,這個減肥餐單是短時間為期,不能長時間作為飲食餐單。

切胃手減肥手術 很多時肥胖是因為吃了過量的食物,令身體攝取了過多的熱量,而轉化成熱量。所以,即使不能改變生活習慣,減少進食的份量,亦可以考慮把胃部縮小,這樣,身體就再不能進食如過往般多的食物,自自然然就會瘦起來了。當然,這一切都要找專業的醫生進行,因為這可是高風險的手術。

高溫減肥方法 可以桑拿室以高溫減肥,或參加高溫瑜伽也可以,透過高溫加速脂肪分解,達到減肥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