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代餐可減肥

找美容院減肥纖體的話,很多都會給你編制減肥餐單,當中更多是營養代餐。其實什麼是營養代餐呢?

由於人的機能(不同的器官,如心臟、肺等)都需要一定的熱量來維持身體的運作,所以,即使你不做運動,你還是需要攝取一定的熱量,用於呼吸、心跳等。所以,即使你不做任何事,你還是要攝取最基本的熱量,來維持生命的。但你可以不知道,原來有七成多的熱量,是用於維持人體的基本運作的,其餘的就用於消化食物和應付日常的生活運作上。

因此,要減肥就要把攝取熱量好好控制,這樣消耗的把吸收的多就不會出現肥胖的問題了。但要清楚我們消耗最多熱量的是用於基本機能運動的基本新陳代謝,若你長期以低熱量的減肥餐單來減肥,身體會誤遇上困難的時間,所以把所以的新陳代謝減慢,希望把消耗熱量的速度減漫,這樣對減肥是沒有幫助的。

基礎代謝熱量:[A]仟卡
女性 體重公斤數 x 0.9 x 24 小時
男性 體重公斤數 x 1 x 24 小時

所以,好好善用營養代餐讓身體吸受足夠的營養和熱量,這才能有效的減肥纖體的,不然你只會成為自己減肥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