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餐單

很多人都追求纖體瘦身務求自己有美好的身段,而明星更是潮流的指標,讓一眾女生都以她們為減肥目標。

很多朋友減肥也會以節食為減食手段,透過不同的減肥餐單來控制自己每天攝取的熱量。但要小心你所選擇的減肥餐是否合乎健康的原則,因為,要維持每天基本身體機能運作,你是有最低的熱量攝取需要,否則,就會對身體的器官造成嚴重的傷害。

以下是一個可以短期進行的健康減肥餐單:
早餐是果醬士一片及一杯牛奶;午餐時就吃一碗菜(可有少許肉類),但不能吃飯;晚餐以湯替代,可以喝到飽為止。

這個減肥餐單若有1200kcal的熱量,足夠一天的基本需要熱量,如果能配合適量的運動,就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減肥纖體效果了。但這個健康減肥餐單不能長期依從服食,因為,減肥餐內的碳水化合物缺乏,雖然是可以令身體把體內的脂肪燃燒,但過程中會產生酮酸物質,令人感到無精神和無氣無力的感覺。同時,也會留意晚上的湯水最好是自家煮的,因為,在街上買的都含有味精和鹽分過高,會令你有水腫的情況。

減肥餐單要健康,減肥纖體無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