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 水果卡路里大比拼

很多減肥餐單都是以水果來做主要食材,但你沒有沒想過水果也會可以給你很多卡路里熱量和糖分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減肥餐極可能是令你肥胖的主要原因。

檸檬每一百克含熱量最低24卡路里
有美白功效的檸檬同時也具有減肥纖體的功效,亦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且熱量低是減肥愛美女士的恩物。但服用也要留意其酸性,勿空腹進食傷及胃部。

其次可選蕃茄含35克卡路里
蕃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又有茄紅素和纖維質,是最佳的保健減肥水果,所以,以蕃茄作減肥餐是很好的選擇。

香蕉含125卡路里為最熱量水果
之前十分流行的香蕉減肥法,以香蕉來做減肥餐單,但原來香蕉含有極高的熱量,每一百克有125卡路里,所以,若你多吃香蕉的話,可能會令你攝取過高的熱量,導致肥胖的問題。

所以,當你選擇減肥餐時,要小心留意不同水果所含的熱量,不然,你的減肥餐單便會成為你減肥失敗的主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