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另類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減少進食的量,這是最直接的減肥方法。當然,道理是很直接簡單,但要做到吃少一點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另類減肥方法,讓你可以輕輕鬆鬆減肥!

有沒有想過擦牙可以幫助減肥呢?原來,刷牙後對食物美味的感覺會較遲純,所以,會令你不很想吃飯。當你感到想吃東西的時間,就可以去擦個牙或漱口,也可以大大減低你想吃東西的慾念。

含咖啡因的飲品,如紅茶、咖啡等,都可以幫助身體抑壓進食的慾念,當然,不能加糖啦!閒時就多喝茶,會令你減少想吃東西的衝動。當然,喝水可以美顏又可以讓你有飽腹的感覺,對減肥絕對有利!

想吃東西和你的情緒心情有密切的關係,想想看過血肉淋淋的照片後,食慾都會大打節扣,所以,當你想吃東西時,就看看一些恐怖的照片,絕對可以幫你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

如果你不想看恐怖的照片或視頻,你可以試試打掃洗手間,一陣臭氣味很容易令你不再想吃東西了。

當然,實在忍不住的時間也要吃點東西,但這個時間你要挑一些低熱量的食物,蔬菜和菇類都是很好的選擇,多纖維對腸道的移動也很有幫助,一舉多得!

有沒有發覺經常吃得太多,令自己有撐不過來的感覺,原來飽的感覺在進食後的二十分鐘才會產生的,所以,要減漫進食的速度,如果你時常吃得很快,很容易就會變成胖子啦!

最後,要提的是要多睡覺,如果缺乏睡眠會令身體抑壓釋出瘦身的荷彌蒙,那麼想瘦都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