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後減肥方法

相信大家都過了一個愉快的農曆新年罷,除了和家人一起渡過外,還吃了不少賀年的美食,結果,體重上升了不少罷!夏天後快就到來,大家要把握這個時刻,趕快減掉春節時吃進的脂肪!

春天減肥方法

首先,一定要吃早餐,很多人都意為只要戒掉吃早餐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這是大錯特錯的。相反,早上空腹會減低整天的新陳代謝速率,對於燃燒脂肪是百害而無一利的。當然,你也要選一些健康的早餐,清淡而少油膩的食物。

其次,就是要做運動,把生活節奏改變過來。不要想單靠節食就可以達到減肥瘦身效果,因為減少攝取熱量只能夠保持體態,郤不能減肥瘦身的,所以,只可以配合運動和控制飲食才是減肥瘦身的不二法門。每次做運動必需超過二十分鐘,否則就不能達到減肥的目的了。

黑米減肥方法

黑米減肥方法亦是一種斷食的減肥餐單,除了黑米制食品外,什麼也不能吃。如蘋果或香蕉減肥方法,亦是以單一食材為主食的減肥餐單。

黑米的營養價值高,而且,口味不錯即使只會黑米制的食品,依然可以給人新鮮的感覺。首先,黑米可以煮成粥,如果你覺得太淡口沒味道的話,可以加一些咸菜絲,令味道更加好。亦因為黑米含有大量的纖維,所以,很容易讓人感到飽腹不容易產生肚餓的感覺。

雖然黑米減肥方法不是快速減肥法,但減肥效果顯注更不易反彈,是另類健康減肥方法。若能同時配合運動,最好的戶外的運動,減肥效果就會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