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健康食物才是減肥的正確方法

很多人想到減肥就會先想到節食,和到健康室做運動,或參加美容院的減肥療程,但其實這些並不是首要做的。

要減肥成功就要吃得健康

肥胖是因為吃得太好,而令身體攝取了過量的熱量,這樣對健康造成得大的負苛,而過量的熱量會被轉化成脂肪積存在身體,這些就是我們花盡心思要減掉的肥肉了。所以,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從食物入手,吃得健康和適量就可以把攝取的熱量控制在身體需要的,沒有脂肪的形成就不用再辛苦減肥啦!

健康飲食由零食開始

很多都巿人都有吃零食的習慣,覺得吃零食可以減壓,和消磨時間。所以,我們必需為自己選擇健康的零食。薯片、朱古力等都是高熱量食物,所以,是不健康的食物,不單會致肥更會增加患上其他疾病的機會如心臟病和糖尿病等。

有空閒時就會為自己選購健康的零食放在家中,亦要隨食帶備一點,這樣就不會因為忽然想吃零食的念頭而令你吃了不健康的零食了。健康的零食有如水果和堅果,仁果等都是健康的零食種類。

春季很快來臨要趕快減肥

春季很快又靜地來臨,所以,大家要趕緊減掉在冬季耫存下來的脂肪和肥肉了,否則怎樣穿上美麗的春裝和夏季的泳衣呢?

定立健康飲食習慣
由今天起,必需定立健康飲食習慣,肥膩和油炸的食物都不能多吃,要戒掉高熱量、高脂肪、高鹽的食物,而多吃含大量植物纖維的食物,如蔬菜和水果,這些都含有豐富的營養價植,又可以幫助身體排毒,一舉多得。

喝茶可助減肥
當你想吃零食時,可以泡一杯香茶讓自己品嘗,很多時吃零食都不是因為饑餓感,相反很多時只是因為無聊和有口癮才會吃零食,所以,養成喝茶的習慣可以幫助減戒掉吃零食的壞習慣。

海帶可制減肥茶

除了購買坊間的減肥茶健康產品外,其實可以自制的而且並不是很困難。只要了解減肥茶成份的功用,並小心配量及烹調時間等,就可以簡單制作減肥茶了。

減肥茶減肥功效
對於超重肥胖患者,減肥茶的減肥功效可能會較少,但對於一般沒有嚴重肥胖,或工作忙碌缺乏足夠運動的朋友,減肥茶能可以幫上很大的忙,讓你即使在辦公室也可以持續減肥瘦身。

減肥茶當中,除了綠茶和花茶外,海帶也可以制作成減肥茶,而且具有很好的減肥瘦身療效。

海帶減肥茶做法

材料:二十個海帶,三個話梅及二十粒枸已

先煮滾四百CC的水,並把洗乾淨的材料放進煮十分鐘即可
海帶減肥茶的材料可以食用,而湯汁就是海帶減肥茶了。這個減肥療程可以降膽固醇、幫助身體去掉脂肪達瘦身纖體效果。

減肥茶不能多喝也不能過量,如果飲用後出現不適,就應該立即停服,不要為了減肥而傷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