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減肥方法

減肥並不一定要花費很多金錢,只要懂得正確減肥方法,減肥絶對可以不花一毫錢而且減肥效果十分理想。

只要,你把改掉不坐升降機,改以行樓梯替代,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若你能額外每週走樓梯三十分鐘四次,可以減肥之外,還可以塑造完美小腿線條,一舉多得!

走樓梯減肥方法絶對是有效和不用花錢的減肥方法,你也來試試看,一陣時間後你就會被走樓梯減肥效果所吸引。

你應該以減肥藥來減肥嗎?

有調查發現很多減肥人士也曾服用減肥藥物,但其實你知道自己是否適合以減肥藥來減肥呢?

原來,減肥藥物只適合於BMI過高的人士,一般BMI超過27的經醫生處方才可以減肥藥來減肥。大部分的減肥藥都是給於服食者飽腹感,這樣就可以減少進食的機會,減少攝取熱量是成功減肥的第一步。

但以減肥藥減肥最大的問題是容易令人有依賴性,一旦停藥就會有體重反彈的情況。而且,減肥藥成份會對大腦造成影響,也曾有因為服用減肥藥出現精神問題,結果為了減肥瘦身郤影響一生。

最重要還是減肥每天攝取熱量,再配合運動增加消耗的熱量,減肥就是這個簡單的原理。

薇薇安分享減肥心得

對於減肥女性永遠比較堅持,更有把減肥視為終身的事業,但郤不是無一個減肥的人都可以成功減肥,減肥失敗原因出到什麼地方呢?

星座專家薇薇安分享她成功減肥瘦身心得,勸免大家不要因為減肥而令自己過著清苦的生活,過於急進的減肥方法並不會帶來減肥成果。

對於嘗試減肥但未能成功的朋友,絶對是應看看這本書,配合心理的意志力及耐力,減肥的成效就會更加顯注了。

過午不食減肥心得是否正確

有人認為過午不食減肥就可以更有效減肥瘦身,你或會想,這樣就不會攝取過量的卡路里,要達到減肥瘦身目的應該不難。但有醫生認為過午不食減肥心得是不正確的。

即使過午不食減肥方法初期有明顯的體重減輕現象,但這只是一個短暫性現象,而且大部分減肥人士都會抵受飢餓感,反而會吃得更多。所以,過午不食減肥心得實在不是人人合用。

健康減肥方法可以選擇晚上六時後不進食,這樣,就可以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消化食物,可以有效減少肚腩的中央肥胖情況。另外,只要能夠減少每天攝取五百卡的熱量,再配合減肥運動,減肥的效果就會更顯注。

選擇減肥藥為減肥方法

很多人貪方便所以選擇服用減肥藥來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因為,服食減肥藥減肥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減肥纖體的效果,比起以健康飲食和減肥運動的減肥更快見效。

雖然,減肥藥歷史也有五、六十年,但很多減肥藥對人體還是會造成嚴重的傷害,而且大部分都令服食減肥藥的人士有上癮的情況。另外,減肥藥也有其副作用,如心跳加速,嘔吐頭暈等,或也會誘發精神病發,影響一生。

所以,減肥藥減肥方法只適合經醫生診治,確實其他傳統減肥方法,如節食及運動,都未能達到減肥效果,或有嚴重超重朋友,才會建議用減肥藥來減肥。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減肥纖體還是要以健康為先!

中秋月餅熱量高

很快又到中秋節,人月兩圓的好時節,大家都會品嘗應節食品,月餅更是不可或缺的。但原來月餅是一種十分不健康的食品,對減肥纖體絶對沒幫助。

除著營養標纖的實施後,香港受歡迎的六大月餅品牌全屬高脂的食物,而聖安娜更創四高,包括:熱量、脂肪、糖及納都是同類食品之冠。別小看一個小小的月餅,吃了一個中秋月餅就相等於五碗飯的熱量,絶對會另你攝取過多的熱量,導致肥胖的問題。

雖然佳節一年一次,但飲食還是應以健康的標準為先。

中醫減肥療程

減肥方法五花八門,而中醫減肥方法也受到不少人的歡迎,這是因為中醫減肥方法以調理為基本,讓身體減少脂肪的積聚,這樣,就減肥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以中醫減肥方法不能亂吃以中藥成分調配的成藥,因為各人的體質都不同,所以,一定要由專業的中醫師診症後,才能對證下藥,一般中醫減肥方法都會是結果調理的藥方在減肥療程當中。另外,也有配合針灸治療讓減肥效果更顯注。

有效減肥費用

減肥是長期的抗爭,要有恆心才可以成功。而很多朋友都會參加美容中心或纖體中心舉辦的減肥纖體療程,希望可以更容易達到減肥的目的。當中的費用可以十分高昂,所以選擇時要十分小心。

除了減肥療程外,還可以以減肥手術來達到減肥的目的。近年,美容減肥手術已經十分普遍,大家的接受程度也大大增加了。例如,抽脂減肥費用一般會比其他美容減肥療程貴。因為,抽脂屬於創傷性較大的減肥手術,但抽脂減肥手術若能配合節食及減肥運動,就可算是有效的減肥手術。

參加減肥療程要小心


巿面上有很多不同的美容療程,大家參加前要小心以免招致損失。

有不少的美容院會以「免費」纖體合約或以招聘纖體代言人為名,吸引巿民參加。但參加纖體減肥療程的客戶需預先付保證金,日後要索回就十分困難。也有纖體公司以客戶未能達標而拒絶發還保證金,而且美容纖體中心多都以十二期還款期,只求客戶每月回減肥中心磅重,要達標才可以退款。

另外,在減肥過程中纖體中心的職員會不斷游說客戶不同的減肥產品或服務,令客戶消費更多。所以,當你選擇到減肥纖體中心進行減肥時,要清楚了解自己的財政能力,不要盲目信從纖體中心的游說,因為減肥沒有捷徑只有恒心!!

減肥一定要吃早餐

想減肥纖體的朋友一定要吃早餐,我有很多朋友都意為吃早餐是致食的主因,其實剛剛相反,如果你沒有吃早餐習慣,減肥速度必事半功半。

經過睡眠之後,之前進食的食物都被消化及吸收,一天的工作和活動都需要熱量,所以,一頓豐富的早餐可以提供你一天需要的熱量,而且,可以大大提升新陳代謝速度,這對燃燒脂肪能力的關鍵。

所以,別意為少吃一餐早餐就可以減肥攝取熱量,對減肥有幫助,這是絶對錯誤的想法。

起床後運動減肥更快見效

有研究指出起床後立即運動三十分鐘,減肥效果比其他時間做運動可以達三倍之多。

這是因為經過睡眠之後,之前晚餐進食的熱量都會被身體基本新陳代謝而使用,所以,在這個時間你增加身體的運動量,就會把積存的脂肪轉化成熱量,以提供給你運動所需要的能量了。

所以,起床後立即進行三十分鐘運動對減肥有關鍵性的作用,千萬不能先吃早餐,這樣你就會為運動提供了能量,減肥的效果就會大大減掉了。

另外,早上起床即運動可以大大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這樣,你整天都能燃燒更多的脂肪,但若你選擇在晚上運動減肥,提升了的新陳代謝率會因為你睡眠而大大減低,結果,運動減肥的成效又大打節扣了。

飲水對減肥瘦身有幫助

有人認意飲水多了會令身體水腫,對減肥瘦身沒幫助,但其實飲水對減肥很有幫助。

水份可以幫助身體減少脂肪的積存,因為,當身體缺水的時間,腎臟的工作能力會大大減低,這樣,肝臟就會分擔起未完成的工作,但身體要燃燒脂肪就要肝臟的參與,所以,要確保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就會飲足夠的水分。

否則,身體只會積存更多的脂肪,對減肥絶對沒幫助。

簡單快速減肥方法

很多人都希望能快速減肥,但同時我們知道減肥是要透過運動和飲食習慣的改變,所以,不能操之過急。但原來也有一些減肥方法是可以加快減肥的過程。

減肥最重要就是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把燃燒脂肪的能力提升。這可以透過做運動來做到,但不是做運動時間越長就越能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因為,每天進行三至四次約十分鐘的運動(即使是散步、慢走),也比一口氣做一小時的運動更具減肥功效。

這是有科學研究的,一群每天四次十分鐘運動的,對比一群每天做四十分鐘運動的,結果,每天做四次十分鐘運動的一群比另一群多減掉六磅。這是因為,每天四次十分鐘運動可以大大提升了新陳代謝,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所以每天消耗的熱量更多,減肥效果更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