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減肥法

牛奶是十分有益的食物,不單因為牛奶有豐富的營養。
牛奶減肥方法十分簡單,只要你每天起床後先喝一杯牛奶,中午再喝一杯酸牛奶,到了晚上再喝一杯牛奶。這樣就可以簡單又容易地減肥了。

牛奶減肥法的原理,理用牛奶的乳酸和醋酸刺激腸道,增加消化系統的健康,還可以避止有害的細菌生長,把毒素速迅排出體外,對減肥瘦身有很大的幫助。

你或許不大相信這個牛奶減肥法,但有研究指出每天能多喝一杯牛奶或多吃一塊亂酪的,在一定時間後,腹部的脂肪減少了一點三厘米,而體重也減輕了一公斤;可見牛奶減肥法是一個有效又不太辛苦的減肥纖體方法。

針灸減肥療法要注意

很多朋友減肥瘦身,除了做運動和進行不同的減肥餐單外,也有用針灸來減肥的。原來不是所以朋友都適合做針炙減肥的。

首先,你要了解自己肥胖的原因,很多朋友都是因為進食過量,身體攝取了過量的熱量,所以轉化成脂肪積存在身體裏,形成肥胖的問題。這類朋友可以透過中醫的針灸方法,來減低食慾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但若你的肥胖是其他疾病引起的,那麼,就要從根本治療,單以針灸減肥療法是沒有長期減肥效果的。

另外,若有血液疾病的朋友,特別是血液凝固障礙的朋友,就更加不要進行針灸療程。而且,針炙是需要專門的中國醫學,所以,必需在正規的醫院裏進行,私人或在街頭上絶對不應進行任何針灸療程。

很多希望減肥的朋友都會採用不到程度的減肥餐單,雖然針灸減肥也需要配合節制飲食,但大幅度的減少進食份量是不可許的。因為,不健康的節食只會導致身體新陳代謝降低。對減肥沒有幫助,只會達到短期的減肥效果。一旦恢復正常的食量,體重很快就會反彈。

減肥朋友若可以改變自己的不良習慣,多做運動和控制飲食,再配合針灸減肥療法就可以事半功倍啦!

春天減肥瘦身方法

春節過後,天氣也開始回暖了,要把厚外套脫下的時候就發現腰間長了很多肥肉,很多朋友都會在春節過後,參加減肥瘦身的行列。切記減肥不是一朝半天的事,要有計劃慢慢來呀!

最好的減肥方法,還是慢跑減肥運動。因為,這減肥運動不需要特別的場地和用品,一個人也可以進行,只要在平坦的道路上,你就可以緩步跑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當然,每次慢跑也要有三十分鐘的時間,最理想的時間是每天跑一小時。首十五分鐘是熱身的,而尾的十五分鐘用來舒緩,慢慢行就可以了。

別輕看輕跑的減肥功效,只要你能堅持每天都慢跑一小時,很快你就會看到減肥的效果在你身上出現。同時,也別忘了要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呀!肥膩的食物和甜的飲料都要盡量減少呀!

在夏天來臨前,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減掉那些肥肉,因為小背心和比堅尼游衣都在等著我們呢!

豆漿減肥方法

豆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於戒食肉類的減肥瘦身朋友是很有營養價值。而豆漿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所以多喝豆漿不單對減肥瘦身有益,還可以預防高血壓等疾病;對女性美容也很有益處。

你可以每天喝豆漿替代喝牛奶,因為,有人認為牛奶當中含過量的雌激素對人體無益。而豆漿就是全天然成份,而且可以配合不同的煮食方法,如配柚子板一起煮,就可以有去火的功效。若希望能有美白的效果,可以加入桂花,味道好之外,還可以美容瘦身,一舉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