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 水果卡路里大比拼

很多減肥餐單都是以水果來做主要食材,但你沒有沒想過水果也會可以給你很多卡路里熱量和糖分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的減肥餐極可能是令你肥胖的主要原因。

檸檬每一百克含熱量最低24卡路里
有美白功效的檸檬同時也具有減肥纖體的功效,亦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且熱量低是減肥愛美女士的恩物。但服用也要留意其酸性,勿空腹進食傷及胃部。

其次可選蕃茄含35克卡路里
蕃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又有茄紅素和纖維質,是最佳的保健減肥水果,所以,以蕃茄作減肥餐是很好的選擇。

香蕉含125卡路里為最熱量水果
之前十分流行的香蕉減肥法,以香蕉來做減肥餐單,但原來香蕉含有極高的熱量,每一百克有125卡路里,所以,若你多吃香蕉的話,可能會令你攝取過高的熱量,導致肥胖的問題。

所以,當你選擇減肥餐時,要小心留意不同水果所含的熱量,不然,你的減肥餐單便會成為你減肥失敗的主因了。

最省錢的大腿減肥方法

減肥方法有很多,當中有很多都會令你花費不少。
現在,我就要為你介紹一個省錢的大腿減肥方法,而且,即使你工作十分忙碌,你也可以在辦公室內做的減肥方法:

拿一張影印紙,放在兩腿之間夾著,維持紙張不掉下來,要維持十五分鐘以上。這個練習可以鍛練你大腿內外側不常使用的肌肉,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這個省錢的大腿減肥方法,實在很不錯!我也有試過,真的很有效果呀!

行樓梯是大腿減肥有效方法

大象腿是很多女性恨之入骨的地方,希望可以減掉這塊肥肉。但原來,要減大腿很樓梯是很好的減肥方法。

因為,行樓梯可以活動大腿的肌肉,只要把背部保持挺直,有節奏地一步一步踏上一級級的梯級,就可以訓練你大腿內外則的肌肉。所以,這個大腿減肥方法會維持一個月的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大腿開始消瘦起來。

所以,大腿減肥方法未必一定要依靠減肥藥物,行樓梯也是很好的選擇。

給宅女有效減肥方法

現代宅女有效減肥方法,不用花費也可以有效減肥的。

宅女閒著在家,應多做家務拖拖地,吸吸塵。因為,做家務是很好消耗熱量的運動,能夠讓身體把脂肪分解,是有效的減肥方法。

清理家居後,可以來個熱水浴。不但可以消除勞累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新陳代謝加快。讓脂肪更快遠離身體。

另外,宅女可以在晚上外出散步,每晚散步三十分鐘可以讓身體保持適量的運動,對減肥和身體健康都很有益處。
可見這些有效減肥方法都是簡單容易做到的,你也試試這些減肥方法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