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實用快速減肥餐單

到了秋季也要努力減肥瘦身,因為,到了秋天後,就會換上較厚身的衣物,而天氣寒冷也會讓你吃得比夏天多,於是,秋季成為女性暴肥的季節了。若你不好好控制自己的體重,到了春天時,你就會發覺要減掉秋冬天產生的脂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下是一個快速減肥餐單,很適合秋天季節服用:

快速減肥食譜之蔥香芋兒

用料:小芋兒250克,植物油10克,蔥10克,精鹽、味精、鮮湯各少許。

制法:

先把芋頭去皮,洗淨後切成小塊,蔥切成寸段。然後炒鍋上火,倒入植物油燒至六成熱,投入芋兒翻炒再加精鹽、鮮湯用文火煮熟,加味精、蔥段,拌勻即可裝盤上桌。

你也試試這個減肥餐單罷~

經濟減肥方法

很多女朋友用了很多錢購買減肥產品,如減肥藥、減肥膏、減肥茶等等,或參加不同美容院或健身中心推出的減肥療程。結果,金錢花掉了郤未見減肥的成果,她們無不感到失望和氣憤。

其實,要減肥未必要花很多的金錢,只要你可以堅定不吃過量的食物,和每天做運動就可以啦!
以下,我為大家介紹8種有效而又經濟的減肥方法:

1 在平地上原地踏步十五分鐘;
2 每天行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十分鐘;
3 飯後一小時後快走十分鐘來消耗熱量;
4 練習瑜珈,改善身體線條;
5 每天跳繩三十分鐘;
6 每周參加跳舞等活動,減壓之餘還可以瘦身;
7 起床後,做二十分鐘的徒手操,速進身體新陳代謝;
8 每天保持喝八杯水。

只要你可以做到以上八個減肥方法,你就可以擁有纖瘦的身段了。不花錢也可以減肥瘦身旳~

戚美珍減肥方法

有在《富貴門》演出的戚美珍之傳盛暴瘦五十磅,戚美珍解畫指她身體十分健康,而減肥確有成果,已減肥五、六十磅的體重,十分開心。

戚美珍減肥方法是由一位警察朋友為她設計每天的運動量再配合飲食,結果就可以成功減肥纖體。她現在每天都會保持跑步三十分鐘的習慣,而且以小吃多餐的減肥餐單,就可以保持體重不再反彈。

戚美珍減肥方法是經過很多失敗的減肥經驗中得出,你也可以試試跑步和節食來減肥看看成效罷!

小腿減肥方法:運動篇

美腿是每個少女都希望能擁有纖瘦的美腿,現在就分享一個小腿減肥方法:

每天原地跳一百次或以跳繩方法也可以,每天做可以達到小腿減肥方法。
我由今天就會做這個小腿減肥方法,希望很快就由甲組腳變回纖瘦的美腿啦!

消脂的減肥餐

透過控制飲食來減肥瘦身是很健康的減肥方法,因為,只要能令身體不吸受過量的熱量,身體就不會把多餘的熱量轉變成脂肪,那麼要瘦就不是太困難了。

以下的減肥餐主要是一個消脂的菜湯,用紹菜和瘦肉煲成加入洋蔥、蕃茄和紅蘿的用大火煲就可以。十分簡單容易就可以完成的減肥餐。

這個減肥餐的守則是要連續七天都以這消脂菜湯為主要食材,不能吃其他食物,但當感到肚餓時,可以無限量地喝這菜湯。但也不能連續服用多於七天。

推介快速減肥瘦身方法

很多朋友都想在短時間內減肥瘦身,但一定不能以減肥藥來快速減肥,因為,這對身體可能造成嚴重的影響和傷害,還是用以下這個快速減肥瘦身方法比較安全。

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沖茶一起喝),之後的第二和第三天可以正常飲食,到了第四天,又只以喝蜂蜜,第五和六天可以正常飲食。以這個減肥餐單,一個星期就可以瘦三至四公斤了。

當然,正常飲食也不能吃過量,最好以七成飽再配合適量的運動,如每天慢走三十分鐘。

這個快速減肥瘦身方法是較健康和有效的減肥方法,你不防也試試呀!

安全健康減肥方法

減肥瘦身也要安全健康,所以,透過改變生活習慣是最健康的減肥方法。

首先,由飲食著手減少每天攝取的熱量,因為,現在很多朋友都從事文職的工作,所需要的熱量其實並不多,若你不是每周都有定期做運動,就必需要減少每天攝取的熱量,否則多餘的熱量就會被轉化成脂肪,積存在身體內。當然,你不能吃過少的食物,因為,你必需吸引身體需要的營養來維持機能正常的運作。

大部分朋友都是吃肉的,但原來只要你每日可以少吃一口肉的話,兩個月內就可以減掉十磅,減肥瘦身效果顯注。另外,若你能戒掉糖飲和凍飲也可以幫助減肥瘦身。

減肥瘦身方法最有效是不讓自己肥起來

只要讓自己不肥起來,就不用辛苦地節食減肥啦!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機能減退,而令新陳代謝每年減慢,所以,你每天所消耗的熱量會越來越少,所以,你會發覺得多三十歲以後的朋友,都會發胖起來。

所以,當你步入三十歲後,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功夫,讓你減肥吸收的熱量和增加消耗的能量,這樣就可以讓你保持身體的健美。

為了健康著想,也應該讓自己保持健康的體重!減肥瘦身不只為了美,也是為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