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午膳的時間來纖體瘦身

對於工作忙碌的都巿人,做運動都是不容易做到的事。其實,我們可以善用午膳的時間來的運動。

因為,整天內最適合做運動的時間是中午十一時半至下午一時半和黃昏四時至六時兩個時段。但黃昏的時間,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離開工作桌走去做運動,但我們可以利用中午的時間去做些減肥運動。

餓著肚子去做運動對健康是不好的,所以,要在中午飯前先吃點水果、麵包等小食才去做運動,這樣才是對健康最好的。而中午做減肥運動應選一些如瑜伽、慢走等較靜態的運動,宗旨是不要讓身體感到太累,因為,下午還要工作呢!

只要能維持四十分鐘的運動量,一周三至四次就能有纖體瘦身的作用。還可以讓自己更有精神工作呢!

睡眠與纖體瘦身的關係

睡眠和纖體瘦身有什麼關係呢?如來睡眠時間太長,會導致肥胖。

最好每天睡眠八小時。每晚七至八時進食晚餐,到十時左右就去睡早上六點起床鍛練,每天睡大概八小時就足夠了!最好中午不睡覺。因為,進食後四至五小時才能完全把食物消化。所以,在食物未完全消化時就睡覺,就會很容易把熱量儲存起來。

要成功減肥,就要嚴格依據作息時間表。這樣就可以達到最佳的減肥纖體效果。

肥田變瘦田的成功纖體瘦身個案

無線藝員胡杏兒自從拍完《肥田囍事》後,立即開始瘦身行動,透過纖體公司的協助下,讓杏兒在短短數周後由152磅減到105磅。

所以,可見纖體瘦身公司確實能幫助想減肥人士,制定減肥方案,在指定的時間內達到纖體瘦身的目的。由零七年到今天,杏兒還是擁有美麗動人的身段,可見,在正確的纖體方案下,在短時間內速減瘦身亦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體重亦不會在短時間內反彈。

如果,您進行了很多纖體瘦身的工夫,但郤未見到成效,或許您也應該試試找專業的纖體瘦身美容院幫手!為您度身量定減肥方法。

圖片來源:http://fitness.pclady.com.cn/mtrd/0708/172062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