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餐單

減肥的基本原則是控制攝取的熱量,這樣就可以讓你的減肥計劃有更顯注的效果。而減肥餐單就是因應不同人士的生活習慣、工作及每天需要的熱量,配合特定的飲食餐單,這張減肥餐單會在營養及熱量上提供足夠的給予減肥者,讓他可以維持每天的生活需要,郤不會因為節食減肥而對身體及器管造成嚴重的傷害。

而網絡上有很多不同的減肥餐單,大部分是網友互相流傳的,也有是明星及名人分享的減肥餐單。但最重要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首要考慮因素。很多減肥餐單以單一的食物取替正常的飲食,如蘋果減肥餐單,一天內可以任意進食蘋果,連續七天就稱可以減去數公斤的體重;也有食肉減肥餐單,一星期內禁食任何澱粉質,只可以吃肉類等。這些減肥餐單即使真可以讓你減掉數公斤的體重,郤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甚至是永久性的損害。

衡均飲食及多菜少肉才是健康的減肥餐單,只要你能減少進食零食及戒掉睡前進食的壞習慣,這已經是一張十分理想和有效的減肥餐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