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貼士讓你輕鬆減肥瘦身

懶人也可以減肥瘦身,有一些生活小貼士就可以讓懶人也可以成功減肥瘦身:

吃七分飽不要吃過量 吃東西時嚐嚐味道就可以,不要吃過量。這樣你的消化系統就不會要應負額外的食量而不勝負荷,亦可以減少攝取熱量,所以,吃七成飽就可以了。

蔬菜比例要佔每餐一半 蔬菜的熱量比肉量低很多,而且含有豐富的纖維,對腸道蠕動也很有幫助。

點小份餐 外出進餐時,或購買食物時,應選小份量,這樣就可以避免不知不覺間吃過量。

多喝水 水是燃燒脂肪的重要要素,所以,要瘦身就必需飲足夠的水。亦可以加點檸檬汁,這可以讓你對抗飢餓感,亦可以補充維他命C。

晚餐要吃少 到了晚間,活動量降低,而且消化能力降低。所以,盡可能早一點吃晚餐,亦要避免在晚餐時進食高熱量的食物。

一定要吃早餐 經過睡眠過後,身體的熱量會降低,所以吃早餐可以為身體提供足夠的能量。

每周做運動 每周做三小時的運動,可以慢跑、跳舞等都可以,一方面可以消耗一點熱量,亦可以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