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Yanhee減肥藥

巿面一有很多不同的減肥藥,當中大部分都是含有西藥成分,需要醫生的處方才能服用,而坊間的減肥藥很多都會以能迅速減肥為招來,其實,減肥要健康就不能在短時間內減得太快,因為,身體體重的突變會對器官造成傷害及壓力。

當我在網絡上搜尋有沒有新的減肥藥時,無意中發現了泰國YANHEE減肥藥,心想為什麼會追棒泰國的減肥藥呢?

泰國Yanhee醫院以整容減肥馳名海外


泰國Yanhee醫院位於泰國曼谷,出名於整容及減肥方面。而網上瘋傳的泰國Yanhee減肥藥是由YANHEE醫院開出來的減肥藥,聲稱由YANHEE醫院內醫生研配的減肥藥。這泰國Yanhee減肥藥可令人的新陳代謝加快,及令身體更能燃燒脂肪,於是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當中的成分有一些泰國天然減肥草藥及小部分的西藥混合調配出來的。

泰國Yanhee減肥藥能讓你減少飢餓感


據網上的資料,服用泰國Yanhee減肥藥後可以減少感到飢餓的感覺,同時會降低身體每天需要的熱量,更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阻止身體攝取過量的脂肪。而泰國Yanhee減肥藥內更稱含有維生素,令身體的機能更理想。

減肥方法還是控制飲食和做運動好


看過這樣誇大的減肥藥功效,我對這泰國Yanhee減肥藥沒有半點信心,因為,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減肥亦是一樣,沒有不傷身體能讓你不做運動的情況下減掉五、六,甚至十公斤的體重的。所以,我們還是腳踏實地罷,好好控制自己每天的飲佷習慣,配合提供每天的運動量,這才是最健康最可靠的減肥方法。

減肥藥一定要依醫生的指示服用,不能胡亂服食,否則非但不能讓你成功減肥瘦身,更可以會對你的身體造成永久不能改變的傷害,這是十分不值得的事呀!

巧克力減肥法可信嗎?

不用多說要減肥的朋友都不會多吃巧克力的,但原來有巧克力減肥法的,真有這樣奇妙的減肥方法嗎?

丹麥研究出一款含有亞麻籽等備減肥功效的巧克力,讓我們可以享受巧克力的美味的同時,亦不用擔心會令自己長胖!
這款巧克力能幫助減肥瘦身,因為巧克力中的亞麻籽含有歐米加3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腸道把脂肪結合後排出體外,大大減少身體攝取的脂肪,這可令減肥效果更理想。這款減肥巧克力更加入辣椒等成分,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讓身體燃燒脂肪的效率大大提升。

當然,這款減肥巧克力還要做進一步的驗證,確實可以有效助人減肥瘦身才能面世的。在這款新減肥巧克力面世前,我們吃巧克力時,還是要多點節制才可以!

減肥的基本概念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要成功減肥瘦身的方法就是要燃燒更多的熱量,當你消耗的熱量比你每天吸收的多,那麼你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了。

這就是減肥最基本的概念和最實際的減肥方法,可是,我們都是貪圖捷徑的人,希望可以明天睡醒後就變得很纖瘦,於是,我們採用了很多不同的嚴厲減肥方法、減肥餐單,甚至減肥藥物,這些或許可以令我們在很短的時間內體重減輕,但當我們停止了這些極端的減肥方法後,體重很快就會反彈。所以,想得到最終成功減肥瘦身,就要放棄短時間內的減肥成效,要把目標放在長期的減肥效果上。

減肥定律

要減掉一磅的體重,你需要燃燒掉三千五百多的卡路里,這三千多的卡路里必需是額外的消耗,當然,額外消耗多三千多卡路里是會令人十分痛苦,所以,我們要做的要控制熱量的攝取,並有效提升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

制定減肥計劃

要達到減肥的成效,一定要先定好減肥計劃,按步就班地進行。了解自己的減肥需要,定下實際可行的減重目標,從飲食習慣及每天運動量著手,即使你工作十分忙碌,沒時間做運動,但總可以行樓梯替代坐升降機罷!別小看行樓梯的運動量丫!

只要你能夠每餐少吃幾口肉,多吃幾棵蔬菜和水果,每天多走一些路,並有恆心地堅持著,慢慢地你就會看到減肥瘦身的成效在你身上發生著,並且可以維持著減肥的效果,不會反覆不定!

躺著減肚腩

肚腩有肥肉會令健康出現問題,亦會影響體態美。所以,減肚腩成為很多人的注意減肥工程了。

減肚腩方法很多,例如做減肥運動,做SIT-UP都是不錯的減肥方法,但就會辛苦一點。現在要介紹你一種很簡單又舒服的減肚腩方法。

首先,用橡筋把左右邊隻腳趾角綁好,然後平躺著,在腰下墊一個坐墊,而雙手就往頭頂的方向伸直,讓整個人呈一字型。以這個姿勢躺五分鐘,就可以發現腰圍輕輕鬆鬆就減下來啦!

但這個方法,我個人也沒有試過,姊妹們也可以試試,記得和我分享結果丫

多做運動和改變飲食習慣可助減肥

美國人很多都有肥胖的問題,而過半數的美國人成功減肥,並指出做運動和改變飲食習慣可以令減肥效果更理想。

改變飲食習慣可有效達到減肥目標,透過節食、減肥攝取卡路里、少吃糖,多吃蔬菜都是有效的減肥方法。其次美國人會以減肥運動來減肥,而同時控制飲食和做運動可以達到更理想減肥效果。

當然,你要主動並堅持減肥方法,否則就不能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

15種愈食愈瘦的食物

有沒有想過有食物是愈吃愈瘦的呢?原來有15種食物是能讓你愈食愈瘦的。

15種愈食愈瘦的食物:紫菜、芝麻、香蕉、蘋果、紅豆、木瓜、西瓜、蛋、西柚、蒟蒻、菠菜、西芹、花生、奇異果、番茄。

這15種愈食愈瘦的食物含豐富的維他命,亦可以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幫助身體去水腫。另外,這些食物的熱量不高,多吃了亦不會讓你變肥。

要身體瘦起來,就要加速新陳代謝,並迅速地把身體內的毒素排走。這就是減肥瘦身的關鍵。

早餐香蕉減肥法

香蕉減肥法是很多人相信有效的減肥方法,這個源自於日本的減肥方法。而早餐香蕉減肥法主要是在起床後吃定量的香蕉,並喝足夠的開水,當感到有飽腹感時就不要再吃了,而午餐和晚餐可以照常吃,這個不用捱肚餓的減肥餐單,實在是太令人太興奮了。

但腎不太好的朋友就不應用這個早餐香蕉減肥法了。

當然,常準備香蕉,當想吃零食時就吃一隻香蕉,總比吃薯片要健康,對減肥瘦身更有幫助!

另類減肥方法:催眠減肥治療

一名英國的婦人在誕下兩名孩子後,體重一直不斷上升,而這名英國婦人因為一次購買衣物時,試穿衣服而未能脫下,於是她決定要減肥瘦身。

催眼減肥成功減去七十七磅

她並沒有接受減肥手術或進行減肥餐單,她接受了催眼減肥治療,令她相信自己己經接受了束胃帶手術,催眼後食量大減,自九月起成功減掉七十七磅。這次催眠減肥治療由三節催眠開始,改變她的飲食習慣,再進行一次長達四十五分鐘的催眠治療,令她相信自己已經接受了束胃手術,於是她在短時間來減掉了七十七磅。

所以,減肥其實是自我心理的一種反射,如果可以令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的話,減肥瘦身的成效就可以立即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