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為健康

現在,減肥瘦身己經不再是愛美女士的專利,因為,肥胖問題帶來很大的健康問題,所以,很多人也有急切的減肥需要。

嚴重肥胖可導致死亡

本港人口肥胖問題日漸嚴重,據醫管局統計報告,前年有842人因肥胖入院,按年升9%,其中入公立醫院數目更升17%,而該年有3人死於肥胖,情況令人關注。

減肥瘦身再不是追求外表的美麗的行為,而是為了身體健康而做的必要性項目了。

全球2/3人 涉肥胖疾病死亡

肥胖會誘發很多不同的嚴重或長期病患,全球有2/3人涉因為肥胖而死亡。因為肥胖問題而令心臟等增加負苛,而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是從生活習慣入手,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多做運動,多吃蔬菜都是簡單郤十分有效的減肥方法。要成功減肥必定要持之以恒,每天都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肥胖被徵更多的稅項

有沒有想過因為自己肥胖而要被徵稅呢?

丹麥就實施了肥胖稅(FAT TAX)的國家,針對食品含百分之二點三以上的飽和脂肪會被徵稅,所以,很多食品如牛油、芝士、己廉都會因此而加價逾一成。希望可以透過肥胖稅而令國民可以因為肥胖稅而可以決心減肥。

丹麥有近一成的人有肥胖問題,但郤有百分之四的人口是因為攝入過多飽和脂肪而死亡。如果可以改變飲食習慣,可以大大改善身體健康況狀。

除了丹麥外,匈牙利亦有針對國民肥胖問題而開徵的漢堡包稅,希望可以令國民更加健康,解決肥胖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