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減肥法

很多人對於減肥運動也有很多誤解,以意必需要做到出一身大汗,或一定要到健身室找健身教練指導,那些才算是減肥運動,其實這是對於減肥運動的誤解。

行路減肥法


別小看行路的減肥效果,原來只要你可以持之以恒,每天定時行路,你可以急步行或者以慢速行郤行極長時間,兩者都可以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行路可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速率,燃燒更多的脂肪。同時可以強健身體,增加身體的肌肉,對於身體的循環系統很有幫助。當你開始行路減肥後,你會比以往更多抵擋饑餓的感覺。

剛開始行路減肥法時,可以由短距離開始,行路時間約為十五至二十分鐘,重點在於建立行路減肥的習慣性,因為,一開始定下太高的目標,只會打擊你持續該項減肥運動的機會。當你感到身體的體能增加的時候,就要把行路的距離和時間增加,以達到更佳的減肥效果。

行路減肥運動沒有太多裝備的要求,只需要穿著鬆身的透氣的運動衣,和一對舒服的運動鞋就可以,但要小心選擇行路的地點,要選平坦的地方,否則很容易會扭傷腳部。

如果你可以一小時內行五至六公里的話,減肥效果應該很不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