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減肥方法

沒想到狗除了是人類的好朋友之外,更是我們減肥的好伴侶。



美國現在流行人和狗一起進行減肥纖體計劃,每天三十分鐘讓人可以接受體能訓練之外,還可以讓狗隻得到活動的空間,和接受指令的訓練。對人和狗的健康也是有益的,可惜的是香港暫時還沒有這樣的訓練

男士減肥瘦身方法

很多男士都有肚腩的苦惱,希望有健美的體態也不再是女性的專利了。

很多女士都會以地獄式的節食減肥方法,但這對男士來說是不大可行,因為,男士減肥瘦身除了希望體重的減輕外,還要建立肌肉,這才能得到健美的體態。所以,一定要配合體能鍛練的練習,跑步和游泳等都可以,只要持之以恒就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了。

同時,也不能亂吃亂喝的,糖和澱粉質的食物都應減少,多吃蔬菜和纖維性高的食物。

工作壓力也是導致男性肥胖的原因,所以,應找到舒緩自己情緒的方法。

減肚腩對健康有益

很多人整體來說並不是十分肥胖,但郤擁有一個「啤酒肚」,原來這樣對健康是會構成很大的威脅。當脂肪集中積存在肚腩的部位時,這會導致血壓高、高血糖及心臟病。所以,千萬不要光看你的體重,你的脂肪分佈對健康也同樣重要。

脂肪集中積存在肚腩位置的原因很多,工作壓力也是其一之一。

所以,減肚腩的迫切性比起減重要大,而減肚腩首要做的是控制你每天進食的熱量,這是有效阻止肚腩增大的方法。但要減肚腩的話,你就要付出更大的努力,進行減肥餐單和做減肥運動,若你可以跟隨健康教練的話,效果會更理想,因為他們可以為你設計一些減肚腩運動,配合健身器械減肚腩的成效會更顯注。

不吃晚餐可再減肥纖體



很多朋友都深信晚上不進食可助減肥纖體,這個減肥方法重點是晚上六時後不進食,九時後更不喝水,這樣就可以在一個月內減掉兩公斤。

但這個減肥方法對身體可能造成很大的影響,開始時也要慢慢讓身體適應。不能一下子就在六點後斷食,這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男士減肥

很多男士都更注重自己的儀容,所以,很多男士也開始著重減肥纖體上。而對於男士來說,肥肚腩是一個很大的煩惱,這是因為男士的生活習慣所致,男士減肥除了到健身室做減肥運動外,也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減肥方法:



例如在腹部按摩也可以達到減肥纖體,在腹部波浪式的推壓,來回三至四次,隔日在睡前進行,這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另外,一些簡單的減肥運動,如收腹快走也對減肚腩有功效。

當然,要配合一些減肥餐單,多吃低脂高纖的食物和少吃多餐的飲食方法,這就可以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對於減肥有絕對的幫助。

有效的減肥方法:十天減五斤肥肉

有些有效的減肥方法和大家分享,可以在十天內減掉五斤的肥肉,真是不錯的減肥方法:

喝水減肥瘦身方法


水的卡路里很低,所以即使多喝也不會令你長肉。但喝水的時間十分重要,首先,每天起床就要先喝大杯的鹽水,這樣可以幫助你的腸道蠕動,有助大便把毒素排走,和消除水腫。

自然,在上午工作的期間,就要喝一杯檸檬水,這可以加速你的新陳代謝,把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提高。在中午飯先,也要先喝一杯暖開水,這可以先讓你感到飽腹的感覺,到吃午飯的時間,就不會吃過量了。

到了下午茶三點三的時間,感到有點悶想吃一點零食時,你可以為自己準備一杯玫瑰花茶或綠茶也可以,這可以抑制你的食郤,還有美肌的作用呢!

到了晚餐時間,就要選蔬菜為主的食材,還最好以蔬菜汁當水喝,豐富的纖維素可以幫助你減肥纖體的呀!

減肚腩方法抑卧起坐非最佳

很多人認為抑卧起坐是最佳的減肚腩方法,但原來這只是一個誤會,導致抑卧起坐減肚肺成效減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運動者姿勢不正確,錯誤使用了背部的肌肉而不是腹部的,令減肚腩的成效大大減小。

若你有進健身室的習慣,你可以試試用健身單車、健康球來鍛練,這是有效的減肚腩方法。

但如果你沒有到健身室的習慣,你可以試試這個抑卧起坐的改良方法:不要心急,也不要意為次數越多越有成效,相反,你要自己慢慢做,一分鐘內做十次抑卧起坐,但上身只需要與地面呈四十五度並保持姿勢五秒,這樣減肚腩的效果會更好!

減肚腩方法

肚腩是很多人的煩惱,特別是男士因為工作的壓力和生活習慣影響,很多男士都會有啤酒肚的情況,要減掉肚腩的肥肉絶對不容易,而要你要付出的減肥恒心要更大。但這絶對是值得的,因為減掉肚腩的肥肉會讓你外表更吸引之外,還會對你的健康有長期的正面影響。



減肚腩是困難的,但只要你懂得減肚腩方法,減肚腩是可以達到的:
首先,你必需戒掉所有零食,不要再吃奇其餅、薯餅及糖,最好也不要再買這些零食在家,因為這是最有效減少進食零食的方法。

不要吃過量的食物,而且在選擇食物方面可以選低GI的食物,這樣你就可以獲取身體所需的,又不會因為過量攝取而導致肥胖和大肚腩的問題。

再配合每週三次的減肥運動,減肚腩很容易就做到了!

服減肥藥險致盲

台灣有女子或因服用減肥藥,導致急性青光眼險導致失明。其實很多減肥藥都有不同程度的副作用,有得引起情緒問題,嚴重的對身體不同器官造成深遠的傷害。



雖然,減肥藥副作用多,但巿面的減肥產品實在太多,有的以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速度之名,以可以讓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減肥纖體效果更好,可以郤影響心理出現緊張、焦慮、心跳、血壓上升等問題,所以,減肥藥物不要胡亂吃,最好還是先咨詢專業的醫生,確保對身體無傷害後才服用,這樣減肥才安全又放心!

減小腿方法

要減小腿一點也不容易,因為即使你進行減肥餐單,減的也未必是小腿的部位,這是十分令人苦惱!



要減小腿就要懂得正確的減肥方法,基本上減小腿方法包括集中的減肥運動,及控制飲食兩方面。首先,要控制你的餐單,把每天攝取的熱量降至你需要的,這樣你就可以避免身體把多餘的熱量轉化成脂肪的機會。同時,你的減肥運動成效也會有顯注。除了吃方面要注意外,還要每天多喝大量的水,這樣不但可以讓你時常感到飽腹,也可以幫你身體把毒素排走。

最有效的減小腿運動就是到健身房,配合器械來鍛練小腿的肌肉。但對於忙碌的都巿人,這未必可以每週做到的,所以,我就介紹一些簡單的減小腿運動給大家。在忙碌的辦公室內,你可以找五分鐘時間來做一做,已經有明顯的減小腿效果:用腳趾支撐身體的重量,然後慢慢的降低,這樣你就可以集中鍛練小腿的肌的。另外,跑步和游泳都是減小腿的好運動,應多進行。

香蕉減肥方法

香蕉減肥方法之前在日本大受歡迎,但你又知道一隻香蕉有多少卡路里呢?

原來一隻中型的香蕉有一百卡路里,而一隻大型的香蕉就有115卡路里,雖然,香蕉的熱量不低但郤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纖體,實在很難理解。

但其實香蕉有豐富的纖維,有助幫助大腸的蠕動,另外,香蕉是含糖分高的水果,當你進食後可以滿足我們味學上的感觸。這樣,我們進行的減肥方法就更容易實踐和堅持下去。

跑步減肥最有效

減掉多餘脂肪最好的方法就是做運動,這是減肥的不二之法。通過運動可以增加身體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同時可以鍛練體格,是一舉多得的好方法。



眾多減肥運動以跑步減肥法最受歡迎,因為跑步的局限性不多,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進行,在配合個人的日程表,選擇合適的時間,在公園或跑步徑也可以進行跑步減肥運動。

但要達到減肥效果,也有一定的要求,就是必需跑上三十分鐘以上,最佳的跑步時間為四十五至一小時,每週跑步二至三次。

健康減肥方法

有人減肥只為了讓自己更美麗,但其實很多人減肥是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所以,減肥瘦身方法必需要合乎身體健康才可以的。怎樣的減肥方法才算是健康呢?如果,你選擇的減肥方法是需要你一天運動六小時,每餐只吃一隻香蕉的話,這肯定不是健康的減肥方法!或標磅可以在十天內減掉十公斤的體重,這也不會是健康減肥瘦身方法。



減肥也要循序漸進

身體需要時間適應身體的改變,所以,不論是你每天的運動量,或飲食餐單等,都不能一下子作出太大的改變。因為,在短時間內體重減輕,會對身體機能及器官造成傷害。

減肥方法在於消耗的比吸收多

想減肥健康又快速就要了解自己每天吸收多少熱量,只要你能控制每天攝取的比你需要的少,你就可以成功減肥,相反若你每天吸收的熱量比你每天要運用的多,你就會長胖起了。別小看你做出的小改變,一些小改變就對你的減肥方法做成很大的影響。另外,健康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比喻不坐升降機改為行樓梯,就已經可以消耗很多的熱量了。

飲綠茶減肥

飲綠茶除了對心臟有益之外,原來還有減肥的功效。你或許沒有發現,很多減肥藥的成分中也有綠茶提取物的,可見綠茶確有減肥的功效。而綠茶減肥功效更有科學研究,證實可燃燒卡路里和阻止身體吸收脂肪。



綠茶中含有多酚酶可以刺激身體分解多餘的甘油三酯,甘油三酯是由糖和脂肪中吸收的物質,可提供身體每天需要的熱能,過量就會被轉化成脂肪積存在身體內,導致肥胖和過重的問題。

另外,綠茶更可以刺激新陳代謝,令減肥的效果更明顯。
綠茶中有兒茶素多酚可以有抗氧化能力,也可以刺激身體的新陳代,減肥效果更快達到。所以,改變一下你的生活習慣,戒掉不喝含糖分飲料,改喝綠茶的話你會在不知不覺間瘦身起了啦!

咖啡因可助減肥?

很傳聞指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瘦身,但這郤沒有足夠的科研支持的。



大部分人相信因為咖啡因可以刺激身體產生熱量,讓你消化更多的食物和脂肪,所以有助減肥瘦身。另外,就是因為啡咖因有利尿的作用,因為排水而令體重有減輕的現像。

但別忘了咖啡因也是興奮劑,會令人產生緊張和失眼的問題。所以,要切忘小心飲食,另外,就是千萬不要加糖,因為這是減肥的大敵。

誤食減肥藥影響一生

很多人減肥或許也會試過以減肥藥減肥,但郤忽略了當中的危機。原來胡亂服用減肥藥後果十分嚴重。

一名曾以減肥藥減肥的過來人,分享她以減肥藥減肥誘發精神病的經歷。她在私家醫生處方下以減肥藥減肥,在半年內減去四十磅,可以郤出現了嚴重幻聽,最後被送到青山醫院,由於服用精神科藥物而令體重增至二百六十多磅,結果人生最黃金的十年就這樣渡過了。

其實,減肥藥是減肥最後的手段,必需經醫生的專業意見,確實是必需以減肥藥物來減肥才能使用。其實,大部分人只要改變生活習慣,飲食清淡一些再配合適量的運動,一段時間後就可以見到減肥瘦身的效果。減肥藥物還是不要亂試!

減肥餐單 健康減肥方法

減肥其實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要有一個健康的生活習慣,就能夠自自然然減肥瘦身成功了。

很多朋友會選擇不同的減肥餐單,但最重要是要選健康的減肥餐單,因為,人每天必需要攝取一定的熱量和營養,才能讓身體器官健康的。



另外減肥餐單健康與否,其中最重要是能否讓你堅持下去,若然餐單過於嚴荷,令你很容易產生挫敗感無法繼續減肥單下去,這就不會一個減肥餐單健康之選了。

當你感到要放棄減肥的時候,你可以以正面的思維方法增加自己的減肥能力。告訢自己:我會減肥,我會有更健康的身體。

減肥餐單健康的選擇是要依從食物金字塔來制定,多菜少肉是必需要的,另外就是不能過量攝取碳水化合物。只要你能選到健康減肥餐單,減肥絶對無難度。

體重控制

對於志力減肥的朋友來說,體重控制是其中最重要的減肥環節之一,但當你試過無數減肥方法後,依然沒有什麼成效時,很多朋友都會感到失望,甚至放棄減肥而變成暴飲暴食起來。但原來體重控制失敗或許不是你用的減肥方法有問題,而是你有肥胖的基因。



肥胖確實是有遺傳的,科學家發現一些老鼠會比其他的肥胖後,就發現了胖子基因。而人類也是一樣,擁有令人肥胖的基因。但即使如此,你不也需要失望,因為只要你能更積極減肥,堅持減肥瘦身下去,你也有成功減肥和體重控制得宜的一天!

減肥餐單 麥皮

麥皮是健康的食物,若然運用適宜實在有助減肥纖體的。但巿面流行的減肥瘦身公司除了推銷不同的減肥機械外,更會強調公司有營養師為顧客提供不同的減肥餐單,所以,減肥效果更理想!可是,香港營養師協會會長林思為指出,香港並未有注體營養師的機制,叫巿民千萬別盲目相信,導致身體出現嚴重傷害。

減肥餐單最重要是當中所提供的熱量及營養成分,一個人每月最好不要減多於兩磅,所以,不易進行過激的減肥餐單。曾有自稱為營養師的為顧客提供一份減肥餐單 麥皮,當中一日三餐也只吃麥皮,結果導致病人心律不正常,更需入院接受治療。所以,即使本身的食物(如麥皮)是健康食品,也不能用來當每天的單一食物,這樣很容易導致厭食或心律不正常等嚴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