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減肥方法

現在,大部分人的工作都是在辦公室內,面對電腦做文書處理,體力的消耗已經減少了很多。也因為工作煩忙,所以一星期也沒有時間做運動,加上經常外出用膳,吃的大都是多肉少菜的食物。攝取過量的熱量,結果身體積存起來形成脂肪,導致肥胖的問題。

要有健康的身體,當然是控制飲食,而在辦公室內減肥方法也是十分簡單易做的:

午餐後先在公司附近走幾個圈,不要意為十分鐘對減肥沒幫助,其實,這十分鐘能達到很好的減肥效果。當有事要和同事商討,就要步行到同事的辦公桌,千萬貪方便以電話和電郵替代。這個辦公室減肥方法,不單可以幫你減肥,更能讓你和同事建立更親密的關係。

另外,就是帶飯盒回辦公室作午餐,這樣你可以為自己準備多菜少肉的午餐,好好的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

這些都不是地獄式的減肥瘦身方法,只是一些簡單的辦公室減肥方法,讓你可以在工作之餘,也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減肥瘦身效果。

結婚是讓人肥胖的原因

希臘研究員指出,結婚後的男女比起只維持同居生活的情侶要肥胖。這大概是因為婚後男女運動的時間會大大減少,而且做愛的次數也會較婚前大幅減少的原固。

另外,婚前為了吸引異性,大部分都會較在意自己的外觀,所以,會多做運動來減肥,保持自己完美的體態,但婚後因為感情生活隱定,這種意識就薄弱起來了。

所以,夫妻間應一起改變生活的習慣,多做運動和配會飲食,因為,大部分的另一伴都會跟隨伴侶一起減肥瘦身的。

百事可樂減產品中的糖、鹽成份

現在,大家都較視重生活的健康,所以,近年健康飲品較以往更多。而百事公司更宣佈計劃在十年內,把產品中的糖、鹽、及脂肪成份分別減少四分之一及一成半。

當然,大家飲汽水的習慣很難改變,但為了健康還是應該了解生產的營養成份。小心選擇及不要過份攝取,才能避免因為吸收過量的糖份,導致肥胖等嚴重健康問題。

打Botox 減小腿方法

女藝人亞嬌之前復出後當上美容院的代言人,以打Botox瘦面和減小腿做產品代言人,效果見人讚嘆。而Botox (肉毒杆菌)注射減小腿方法特別針對肌肉型小腿,一般在注後一個月起見減小腿效果,在首次注射Botox後三個月可再次注射Botox來增強減小腿的效果。兩針的減小腿效果可以維持半年之久。是減小腿有效又顯注的方法。

但若你的小腿屬於肥肉型的話,則可以考慮以抽脂整容手術作為減小腿方法。這樣就可以針對性地進行線條的修整,讓你擁有美麗線條的美腿。當然,抽脂也屬於手術的一種,你一定要找合資格的醫生和在有一定標準設備的醫院內進行呀!

減小腿方法

若擁有「甲組腳」的女生真的會感到十分煩惱,很想找到有效的減小腿方法。當然,不適合的運動千萬不能做,這只會令小腿更粗大。

原來減小腿的方法十分簡單,就是多坐著,這樣可以有效減少身體釋放儲存脂肪的物質,這樣,脂肪就不會這麼容易地走到小腿那寄居。另外,當你坐著時要伸直雙腳與地面保持一定的距離,伸直腳尖,保持這個減小腿動作的姿勢五秒時間。

還有一些簡單的減小腿運動,走樓梯時只用腳尖著地,同時把腳跟向上提,這樣就可以把小腿的肌肉拉緊起來了。還可以同時瘦身,真是美極了。

飲水減肥瘦身方法


水是不含任何熱量,而且又不帶甜的,所以,當你感到肚餓時,可以飲水來給自己有飽腹的感覺;這是飲水很容易得到的感覺。當然,這個飽腹感很快就會消失,而饑餓的感覺又會再次進攻你軟弱的防線。只要你堅守除了正餐以外,不再進食的話,很快你就會發現減肥的成效。

曾聽朋友說過另一種飲水減肥方法,就是以水替代大部分要進食的食物,每天只能吃一個麵包和一碗湯,其他都只可以飲水,而且更要每天限定喝進很多的水才能成功減肥。這是十分不健康的,因為水當中不含任何維他命、礦物質、營養成分,若你大量減肥每天進食的食物,對身體會造成嚴重的傷害,而且,當你一天內喝過量的水時,更有可能會中水毒,後果可以致命的。以前也有一名英人的婦人,以類似的喝水減肥法而死亡。

減肥有法,要小心選擇健康的減肥方法呀!

明星減肥方法

不少女星都是我們羡慕的對象,也希望可以擁有和她們一樣的美好身段。現在,就讓我們參加一下韓國女星不同的減肥方法罷。

高素榮很貪食,所以為了更有效控制食慾,於是她總會在進餐前後先喝一杯香草茶,這樣就可以更容易讓自己有飽腹的感覺,不會因為貪吃過攝取了過量的熱量。她覺得很多時想吃東西不是因為肚餓,只要思想上想吃東西而矣,於是,到了晚上想吃東西的時間,她就會泡一杯香濃的茶,慢慢品嘗來驅走想吃東西的慾望。

很多女星都會以禁肉食來減肥,而李孝利則有生食來減肥消腫的妙法。因為,生食時食物所含的纖維不會被破壞,而且營養成分特高;即使稍微多吃一點也沒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