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蘿白汁減肥餐單

紅蘿白有豐富的紅蘿白素和維生素,所以,每天喝一杯紅蘿白汁可以提高身體新陳代謝,速度降低體重。

其實,肥胖是因為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慢,令熱量積存在身體內變成了脂肪。所以,多喝紅蘿白汁就可以刺激身體的新陳代謝,燃燒身體的脂肪。另外,紅蘿白汁還可以幫助身體排毒,讓你擁有更健康的肌膚。

每天喝一至二次,若能在飯前喝,更有減肥瘦身的功能。如果,你希望能夠有更大的減肥功效,先斷食兩天,在斷食期間可以每限量喝紅蘿白汁,到了第三天就每天吃兩餐,以稀飯和暖青菜,就可以瘦2-3公斤。

最能減肥的水果

蘋果是最能減肥的水果,因為蘋果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助腸道把毒素排出,同時減低身體吸收熱量;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而且,想節食的朋友吃蘋果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蘋果的卡路里不高,又能讓你有飽足感;不會時常感到肚餓。

另外,蕃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又是高食物纖維,低熱量的食物,又可以增加腸道的蠕動,有助排便減少便秘的機會。

最多人認識的就是香蕉了,香蕉具有減肥功效是無人不知,因為香蕉含有大量食物纖維,和維他命A,能改善便秘的問題有助身體排毒,又有美肌的功效。所以,多吃香蕉有益健康!

勿濫用減肥藥

減肥已經成為潮流,很多人並不是因為體重過胖而減肥,只是為了追求最美好的體態和線條,或盲目追求和明星一樣的纖瘦效果。結果,就是完全莫視健康的問題,只要能讓她們瘦起來,就叫她們做什麼也可以。其實,當中有很多朋友都並不需要減肥,甚至還需要增肥呢!

而傷害較大的減肥方法就是服食減肥藥,因為很多巿面的減肥藥都含禁用的西藥成份,雖然或許能有減肥效果,但對你的身體絕對會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若你希望以減肥藥來減肥,還是要咨詢醫生的意見,千萬不要自己用健康來作賭注呀!

竟以吃蛔蟲的減肥方法

中國內地竟有一名少女以服吃寄生蟲來減肥,實在令人感到不明所以。

愛美是女性的天性,但真沒想到竟然有人為了愛美以服下寄生蟲來作為減肥瘦身的方法!少女在網絡上找到以吃蟲卵的減肥方法,每天吃下三粒。網絡上指蛔蟲會在腸道孵化,而成蟲後會吃掉寄主攝取的食物,所以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但實質,這是不可能的事,而且蛔蟲喜歡鑽孔,會把腸壁破壞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傷害!對女性生育能力也會造成影響,嚴重者會導致不育!

所以,女性千萬不要亂信網絡上的減肥方法,若想減肥瘦身,最好可以咨詢醫生的意見,由生活習慣和飲食方面下功夫,禾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轉呼拉圈減肥運動

很多減肥運動可以選擇的,但我個人就比較喜歡轉呼啦圈來減肥纖體。因為,需要的空間不是很多,在家中也可以進行,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的減肥瘦身運動。而且,花款很多永遠都可以給你新鮮感覺。

只要每天都把呼啦圈轉動半小時,你就會發覺腰開始纖細起來,效果十分顯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