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快速減肥運動

對於忙碌的都巿人,要每天到健身室做運動,實在沒太大的可能。所以,我介紹給各位五分鐘能減肥的方法:

雙腿並排站立,隻手垂放在身旁,再縮緊肚臍和肛門,手指尖放鬆。
再一邊吸氣並雙手舉起,指向天花板,並收緊肚臍,眼望天花板。
然後一邊呼氣把雙手推至雙腳前方外側,(若太辛苦的話,可以微微變曲膝蓋。)

重複做五分鐘就可以快速減肥啦!

減肥運動首選泳游

原來游泳減肥法是十分好的減肥運動,因為游泳減肥比起用其他減肥運動效果更佳,而且對身體還有額外的益處。

游泳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幫助,增加肺活量的同時,對身體關節的傷害也是最少的,因為,很多在陸上運動對關節和膝蓋所造成的摩擦和衝激,都被水的浮力減弱。而且,因為水溫一般都比室溫低,所以,在水裏游泳身體就會耗用較多的。於是,游泳減肥比起陸上運動更能消耗更多的熱量。

當你選用某種運動來減肥,應先咨詢醫生的意見。而游泳是最適合不同人士的減肥運動,即使你有高血壓、心臟病或腎臟病等,都可以用游泳減肥法。

要切記勿過於心急,要減肥就要有恆心,最好能每天進行四十五分鐘的運動。慢慢你就會感到體態比以前更輕巧起來。

盲目減肥瘦身很危險

很多少女都會十分熱束減肥瘦身,有甚者本身已經十分纖瘦還跟著潮流節食減肥,但當中郤忽略了胡亂減肥對身體造成的傷害,後果可以十分嚴重!

網上流傳很多減肥瘦身食譜,當中是否足夠每人每日所需的熱量不得而知,有些減肥餐單甚至只容許減肥者每天進食一餐,或以單一食物如蘋果或肉類來達到減肥效果。但這樣可能因為攝取熱量不足而導致猝死。

在日本有研究指,有不少的脫髮者都是減肥的狂熱者。因為盲目減肥令身體吸收不足的魚朊蛋白質,對頭髮的健康有嚴重的影響,出現了脫髮及禿頭的後果。又有因為減肥過量出現記憶力衰退,和對生育能力也有很大的影響,所以,特別是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千萬別胡亂減肥,若體重越出的健康的水平,應求醫以正確的減肥方法來減磅。這樣才不會對身體造成永久的傷害。

上班一族的減肥纖體方法


工作忙碌是時下都巿人的通病,很多人都要長時間工作,每天由早上九時做到晚上九時才能下班,根本沒有時間做運動,對於想減肥朋友實在是沒辦法可以每天固定做運動,那麼上班一族如何可以減肥瘦身呢?

其實,只要注意一些小細節,就可以成功減肥瘦身的。

第一步是要注意平日走路的姿勢:每天上班或下班時,你必需走一定的路程,別小看這短短的路程,若你能好好把握就是你減肥成敗的關鍵了。所以,你每一步都要挺胸和收起小腹,夾緊臀部來走路,彎曲腰部和駝著背來走路的話,就半點對減肥都沒有幫助。

每走一跑盡可能都大踏步走,這樣可以增加運動的幅度,郤又可以避免出現大腿肌肉呈蘿白腿的狀態。在你等著過馬路或在候車時,也可以把集中力放在腹部,若能把握這小小的時間來鍛練腹部的肌肉,維持把肚臍貼近後背並維持六秒,你慢慢會感到腹部的線條重現!

減肥並不是太難,郤要看你的決心並把握生活中的每一個可以減肥纖體的機會,這樣才是成功減肥的關鍵!


跑步減肥纖體的好處

很多人聽到運動減肥,都會覺得效果不大理想,其實不是減肥運動沒成效,而是沒有正確地進行減肥運動,才會令減肥效果大減。

有朋友的運動量不足,有的郤過量,兩者同樣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千萬別以為做運動越做得多減肥效果就越好,這是很大的誤解。首先,你要堅決定堅持每天都跑步的習慣,即使時間較短也不能有一天不跑步。這樣才能夠達到減肥的目的。

透過跑步來減肥對身體還有很多好處,特別是對心臟和血管!而且,跑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進行,不需要花費大量的金錢,或要有伴才能進行,更富彈性和靈活性。

但若你從前很少運動的話,就是慢慢地開始跑步減肥,因為,你的身體機能未適應跑步帶來的運動,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危險和損傷,所以,開始時應以二十分鐘為起點,並由慢步或緩步跑開始,待你感覺到身體已經適應了,就把跑步的時間和速度加快。慢慢的鍛練就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了。

纖體減肥最重要還是恆心!

用外科手術方法減肥的利與弊

現今的潮流對於美容整容已經十分接受,很多人都曾接受整容手術,當中有程度的分別,小的整容手術如割雙眼皮,複雜的如抽脂、隆胸就較難和有危險性。

但由於愛美的人越來越多,很多朋友都會選擇用外科手術來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切除或抽出皮下脂肪為最常見,手術中把腹部和臀部多餘的脂肪抽走。但別意外過程簡單,因為手術後還要穿緊身衣,麻醉藥後會感到十分痛楚,嚴重者甚至服食止痛藥仍感痛楚的感覺。而且,即使手術成功令你變得很瘦,但郤不永恒的,若你不改變生活習慣和進食模式,不久你的身形就會「走樣」。

另外,也有小腸回路法令病者可以減少身體吸收的營養成分,形成減肥的假象。但這郤有機會出現腸結石、肝功能敗壞、禿髮及貧血等不良後果。

所以,要減肥還是透過節食和做運動最為實際有效的減肥方法!雖然,付出更大的努力和恒心,但後果郤是最持久的,對身體也是最健康的。

縮胃減肥手術


在雲南一位體重達145公斤的小胖子,為了能成功減肥,到醫院進行捆扎帶胃減容的手術,希望值此可以成功減肥。
這個捆扎帶胃減容的手術(俗稱:縮胃)在國際上也十分流行,透過減小胃的容量達到減肥效果。

這位小胖子小李家族下並不是全是胖子,爺爺婆婆都不肥,但由爸媽開始就越來越胖!而小李更破了家中的記錄成為最肥的一位家庭成員。由於肥胖的關係,他幾乎沒有生活,簡單如上廁所對他來說也太吃力了。

手術透過一條帶子把胃部收細,讓患者更容易感到飽腹而能吃少一點,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地減肥囉!

(相片來源: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9/1/1/1204325/1.html)

澳州第一夫人減肥五十斤

澳州“第一夫人”泰雷絲‧瑞恩一直以來在媒體面前很少露面,即便露面也少言寡語,在很多人眼中她像是一個“謎團”。近日,總理夫人一改往日的“沉默”,不但公開接受媒體採訪,還倒出了一系列“猛料”。

泰雷絲透露,為了能讓自己更符合“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在過去的半年里減掉了大約50斤贅肉。當她再次現身接受照相機的“洗禮”時,她的苗條成為媒體報道的焦點。在過去的6個月里,泰雷絲經常鍛煉,強度特別大,比如背著裝滿沙子的背包爬山。

不論是何人都要努力耐心地減肥才能成功減肥!

不知不覺減肥運動

現代女性工作時間長,長時間坐著沒運動,很容易變肥!怎樣可以爭取時間來減肥瘦身呢?

其實,只要注意一下平時走路的姿勢,挺胸並收起小腹夾緊臀部來走路,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而每步的步幅可以增加,因為這樣就可以增加大腿的肌肉鍛練,修好腿部的線條。當你在等車的時間,也可以用來做減肥運動,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全力收緊,就可以達到收腹效果,纖體的效果不言而喻!

減肥可以持久嗎?

很多朋友都在努力減肥,因為肥胖對生活帶來很多的不便,有因為過重令身體出現各種的疾病,所以,每年都有百分之二十的人士會刻意減肥,而全港超重或屬肥胖的人士佔香港人口約四成。

當中只有一成受訪者可以維持體重五年,但有愈二成出現體重反彈,甚至比減肥前更重。當中,很可能是因為在沒有專業指導下,令體重回升機會大大增加。加上很多人以服用減肥藥或以減肥整容手術為減肥方法,結果,在停用後體重就會出現反彈的情況。

良好而有效的減肥方法,是以健康的飲食習慣配合每周二百五十分鐘的運動,就可以逹到持久的減肥效果。

小心選擇減肥藥

很多女士們都因為抵受不到食物的引誘,又不想做運動來減肥,就會以減肥藥為減肥方法。



減肥藥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瘦身的效果,但郤很容易出現反彈的效果。而減肥藥是如何達到減肥的效果呢?一般的減肥藥都以利尿、腹瀉及導致膨脹來達到減肥的效果。但當中郤可以令人出現嚴重的副作用,對腎臟的損傷可以很大。而且,長期腹瀉對腸道造成很大的壓力,可能出現鬆弛等現象。而膨脹劑就是用來使胃腸飽脹,令你不想再吃東西,但這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惡果。

有些減肥藥更含有受管制的西藥成分,會出現幻覺、心跳等問題,所以,想以減肥藥來減肥最好還是要治詢醫生的意見,服用後感到任何不適應立即停服。

正確的減肥纖體方法

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知道減肥的捷徑,有的朋友會節食以期望可以透過限制卡路里來達到減肥的目的。但相反,過度限制卡路里的攝取,反而令新陳代謝減慢、脂肪更容易堆積起來,這樣只會出現的結果:肥胖!

所以,正確的減肥方法應是食物療法,透過正衡均的營養攝取,再配合適量的運動量,減肥就會很容易做到。進食的食物就要擇低熱量的食物,多疏菜和纖維,多喝水。這就是正確的減肥方法!

山楂槐花減肥茶

這是一個自家制的減肥茶秘方,對減肥瘦身很有幫助。



這個減肥茶制作方法很簡單,先用蘿白用1500CC的水用大火煮沸再轉用水火煮至蘿白熟透後,再加入其他藥材:山楂、槐花、麥芽、枸杞再煮十五分鐘就可以。

山渣可以去油,對降血壓和減血脂肪很有幫助。這個減肥茶很有益的,你也煮來試試罷!

明星減肥心得

很多女明星都有自己的減肥心得,以下是吳君如和蔡少芬的減肥纖體心得分享:

吳君如成功減去十四公斤的方法,起床後只吃水果,堅持每天到健身室做一小時的運動,再配合游泳,絶不吃消夜。不會食和肉同時進食,只會吃菜和飯或菜和肉。當感到肚餓時,吃一片吐司(不要塗上任何果占等)。平常多吃清蒸魚或雞,若能拒絶吃飯,減肥的效果更佳!

而蔡少芬就可以在一個月肉減七公斤,就是用吃肉減肥法,一日三餐吃肉配雞蛋或疏菜,分量和煮法都不受限制,但郤要喝大量的水。糖一定要戒,切記咖啡或奶茶時也不能加糖的!

這就是明星減肥法,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日本人的減肥方法:吃醋減肥法

這是日本人喜歡的減肥法:吃醋減肥法。在日本,醋的價值很高,而醋豆更曾掀起飲食風潮,所以醋更視為能預防百病的靈藥!

而喝醋的好處很多,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倦、防止血管硬化及減肥。但在購買果醋時,要十分小心選購,因為,巿面的醋很多都加入了糖分等,為求讓味道更好!這樣對減肥的作用就不大了。

醋對胃部的傷害較十,所以,切記不要空肚喝下醋,這樣會對胃部不好的噢!

Pilates手造塑身療程

修身堂健康纖體服務中心為你準備最好的瘦身纖體療程,Pilates手造塑身療程,做一次可以有十次的運動效果。

Pilates源於一次世界大戰,當時的德國護士兼運動家Joseph Pilates將東方的瑜伽、太極和西方的肌能訓練融會貫通,發展了一套能強化骨骼和肌肉的運動-「Pilates」。1977年,美國一位身形重組的專家,研究出用手作推揉的方法,可令走樣肌肉、分佈不平均脂肪,重組線條,功效與Pilates相似。

可以釋放頑固的脂肪,收緊身形塑造完美的體態!

另類減肥方法:熱吻減肥纖體方法

當你煩著不知用什麼減肥方法時,或許可以試試這個另類的減肥方法:熱吻減肥方法。



有科學研究指出,每天只要熱吻三次,每次持續二十秒以上,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因為,每次熱吻都可以消耗十二卡路里的熱量。這都是因為熱吻時要調動面部三十多塊肌肉,熱量就隨著肌肉的運動而消耗。所以,若你會熱吻就以輕鬆減肥一磅的肥肉。

能讓你倆的愛情保鮮又能讓愛美的你纖體瘦身的妙法,每天一個熱吻就可以做到!不防試試呀!


飲水減肥的方法

流傳飲水可以減肥,是對或是不對呢?



水沒有什麼熱量所以多喝也不會致肥,而且兩餐之間可以多喝水來充饑,這樣就不會因為吃零食而致肥囉!而且,水可以幫助身體把毒素排出體外,對皮膚很有益處。

即使飲水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但對減肥還是有幫助的!所以,想瘦的朋友就要多喝一點水!但千萬不能什麼也不吃只喝水,因為,這樣會對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嚴重者可以致命!

苦瓜減肥餐單

苦瓜又稱為半世瓜,因為很多年青人都不喜歡吃苦瓜,到了中年之後(即過了半世時間後)就會喜歡上吃苦瓜。但原來吃苦瓜對減肥纖體很有幫助的,苦瓜的五天減肥餐單就可以減去三斤。

因為,苦瓜含有清脂的成分,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對減肥瘦身很有幫助!

別以為苦瓜做的菜很不好吃,例如用雞汁苦瓜團做法簡單,味道郤很好!或清炒苦瓜,甘甜好味!
你也試試這個減肥餐單罷!

Alli減肥藥安全性成疑

Alli減肥藥是銷的減肥藥,但這隻減肥藥的安全性最近成疑,或對腎臟造成永久的損害。
由於Alli內含有奧利司它,雖有效防止脂肪的吸收,但對腎臟會造成永久的損害。而至今,英國有三十一名服用Alli減肥藥的朋友,感到頭疼、腹瀉和疲倦。

Alli減肥藥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用於減肥的第一種不需醫生處方的藥物,現時,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已介入調查,以確實Alli減肥藥是安全服用。

優質睡眠對纖體有幫助

有研究指睡眠不足會增加食慾,令人更想吃糖類食物,也是致肥的誘因。在一個實驗中,只許睡四小時的男性,兩晚後就出現激素異常,令脂肪增長和更容易感到饑餓;而且對高熱量的要求亦會大增。

所以,增養成每晚十一時入睡的良好的習慣,這樣不但可以讓身體得到適當的休息,更可以讓自己在日間吃小一點東西,這樣要纖體瘦身就不會這麼因難了罷!

纖體由收腹開始


盛夏到臨又是女士們穿小背心或到沙灘穿比堅尼的時間了,想把肚腩趕走,就要做收腹纖體運動。


最近有收腹腰帶大受歡迎,只要戴上二十分鐘後就相當於做了百多下Sit-up。但有專家指這產品對紓緩肌肉及關節痛有幫助,但燒脂及減磅功效始終不及真正做運動,消費者別過分倚賴。其實,要纖體最好還是做運動好!

物理治療師指出肚腩一般由脂肪積聚所形成,或因為腹肌太弱以致內臟凸出。也有因為站姿不正確,令肚腩更明顯。這些都是做普拉提運動,或平日走路亦應挺胸收腹,可助鍛煉腹肌及改善體態。

只要持續有腹肌運動,就可以達到減肚腩的效果。

減肥方法

要減肥瘦身其實很簡單容易!你可能會覺得我隨便說說,怎麼可能簡單容易呢?其實,只要你知道減肥瘦身貼士,就可以輕易減肥。

減肥貼士1:吃早餐
有研究指出每天早上吃早餐可以增加新陳代謝的速度,這樣有助燃燒脂肪及預防脂肪的積存。

減肥貼士2:慢慢地吃
現在都巿人的生活節奏很快,每餐進食的時間可能也只是十至十五分鐘的事情,但原來若能慢慢地吃,對減肥很有幫助,因為,慢慢地吃你就可以讓自己感受飽腹的感覺而不致過量進吃了!

減肥貼士3:小吃多餐
每天吃五或六次的小餐,而把每餐進食的份量減少,這樣可以讓你保持足夠的能力工作,又可以減少攝取的熱量。

減肥貼士4:多吃蛋白質
蛋白質有助肌肉的組織,而且更容易燃燒卡路里。

減肥貼士5:不許感到饑餓
人類進食很多時是由於想吃東西,而並不是身體真正需要進食。所以,保持自己不饑餓的感覺是十分重要,所以,為自己準備一些健康的小食,如水果、果仁、餅乾等,讓自己更容易抵抗食物的誘惑。

減肥貼士6:多吃水果和蔬菜
蔬菜水果的卡路里一般都較少,而且有豐富的纖維,對腸臟很有益處,有助排便。

減肥貼士7:多運動
每週應有二至三次的運動,若工作較忙沒有時間去打球或做健身,也可以抽出三十分鐘來散散步。這對身體機能有很大的幫助,更可以增加每天所需要的熱量。

減肥貼士8:早睡早起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擁有良好的睡眠對身體健康很重要。

只要你能堅持這八個減肥貼士,你就會發現減肥瘦身很容易。

纖體瘦身的步驟

肥胖的朋友很多時都會感到十分孤單,這是無法解釋的。很多時,肥胖的朋友都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嚴重的甚至討厭自己的身體。所以,即使他們在人群之中,也會感到十分寂莫。而且,肥胖或過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患上心臟病等的機會也會較其他人士高,所以,做纖體瘦身運動是必要的。

對於肥胖的朋友,想起做運動可能已經感到疲倦。所以,你可以先練習這個意念運動:
首先,閉上雙眼,把自己的身體影象化,你看到的是怎樣的影象呢?是千頓的肥肉或是一個脂肪牆?
接著,幻想你的身體可以跟你談話,想想它會對你說些什麼呢?
問你這位「脂肪」朋友,你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從對話中,你會知道這個「脂肪」朋友對你不斷說謊話,因為肥胖,你賠上了健康也失去了很多生活的樂趣!

經過這個意念纖體瘦身的練習,你可以立下決定減肥了嗎?
為了擁有更快樂的生活,立即進行不同的減肥纖體方法罷,吃少一點,多動一點就已經對瘦身有很大很大的幫助了。

如何纖體瘦身且保持快樂心情

減肥瘦身纖體無難度,只要你知道纖體方法就可以:

首先,要明白減肥纖體是沒有魔法的,必需要每天都做纖體減肥的工夫,持之以恒!還有不能對自己說:明天起我就開始減肥瘦身,明天起我就做減肥運動......堅定的意志才能達到瘦身的目標,所以,不要再把減肥的決定推到明天,今天的事今天做!才能讓你得到纖體的效果。

另外,每天早上喝一杯200ml加入蜜糖的檸檬水,不能加糖和用溫水沖製。配合適自己的減肥運動,不能過量運動,即使每天散步十五分鐘,對減肥纖體也有很大的幫助!

只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持之以恒就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也能達到纖體瘦身的效果。

碳水化合物導致肥胖

由於今天,我們的生活習慣已經大大改變,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坐在電腦前,所消耗的熱量不多,因為,吃進肚裏的比所需要的熱量多,結果,就變成脂肪導致肥胖。

一直用的三二一飲食金字塔,現在已經不合用。相反,我們應減少攝取高碳水化合物,因為碳水化合物會刺激胰臟極速分泌胰島素,過量胰島素將糖份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并且阻止脂肪燃燒。所以,要減肥就要減肥進食碳水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