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筷子進食可助減肥纖體


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有其可愛的一面,用筷子進食除了給人美麗的進食相,還可以有助減肥纖體!

一位日本廚師君子‧巴任大力提倡使用筷子進食,可以保持體態的優美,因為用筷子進食,可以減肥進食的速度,也會吃得比較少。吃得慢也有助飽腹的感覺。

但對於中國人來說不知道這個筷子減肥纖體方法有多少的效用,因為自小就使用筷子來進食,絕對不會因為用筷子就對進食的速度有影響,不過,不需要做劇烈的運動也可以減肥纖體,試試也無防呀!

安全的減肥方法:穴位減肥貼

不斷地尋求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對於網站上形形式式的減肥產品,都是半信半疑。
雖然,很多的減肥藥都以草本為賣點,但其實減肥藥的成分內含有西藥成分,會導致心臟等問題,對健康絕對有害,嚴重更有造成長期的病患。

另外的減肥方法,只著重短時間內的體重減磅,郤並不是真實的減肥,不到幾天體重就會回復以往,有的甚至更重。

所以,現在有穴位減肥方法的興起。只要輕鬆地貼上,就可以得到針炙的效果,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又安全地減肥纖體囉!這真是給懶人最好的減肥方法呀!

明模分享纖體瘦身秘訣

很多明模都擁有令人羡慕的身段,其實這都不是因為天生麗質,而是她們都有自己一套瘦身減肥的方法。

跑步是最有效的減肥運動,以慢跑進行就可以。這樣可以鍛練身體體能,而且可以循序漸進,漸漸把速度增加。這樣就可以讓身上的脂肪燃燒掉,郤不會換來一對「足球腿」!

而瑜珈運動更是歐美盛行的纖體瘦身運動,不但可以讓心情放鬆,還可以收緊小腹,讓女生擁有纖腰穿衣裙時更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