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致瘦 不復胖女明星減肥法

尋求最有效的纖體瘦身方法是女士們終生的事業,有很多還會惠顧很多纖體美容院,務求可以成功纖體瘦身,擁有完美身段!

但其實,您要先了解自己肥胖的程度和肥胖的原因,才能對疾下藥地減肥!您也可以看看這本書:【招招致瘦 不復胖女明星減肥法】

書內有韓國明星們的完美塑身戰略大公開是不是很想知道明星們都進行哪些減肥運動,都吃哪些食品?用哪些獨特的方式塑造出苗條身材的秘訣呢?

特別推薦,韓國明星熱門減肥法:納豆減肥法‧牛奶醋減肥法‧橘皮茶減肥法‧色彩減肥法‧丹麥式減肥法‧氣功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www.uho.com.tw/book.asp?id=125

名模周汶錡纖體瘦身法寶

名模周汶錡擁有一身纖瘦的身形,原來她有一個纖體瘦身法寶:吃得清淡,推薦隔天吃一碗糙米飯。

糙米對身體很有益處:
糙米有助大便暢通、腸胃乾淨;
令睡眠質素提升;
而多咀嚼可活化大腦思想敏捷;
有助保持身裁、血管狀態好助
讓您精力充沛。

糙米纖維多,對身體特別有益,對要纖體瘦身的女士的首選!

香蕉豆漿減肥佳品


前些日子香蕉成為減肥女士的欣物,因為香蕉既飽肚又有排毒的效果。對身體絕對有益。

而今天,我介紹的是香蕉配合豆漿的健康飲品。做法十分簡品,預先準備香蕉一條和無糖豆漿。把香蕉去皮,放進攪拌機內,再倒入豆漿攪拌,當香蕉和豆漿融合時,就可以飲用。但因為香蕉和豆漿都是十分容易變壞的食材,所以,制作後要立即飲用,不要留著之後飲用。

香蕉豆漿可代替早餐,這樣可助排清宿便,對纖體瘦身有很大的幫助。進餐前也可以先喝一杯,這樣就可以減少每餐的攝取量。這個絕對是減肥的關鍵,因為吃得少一些,身體可以轉化成為脂肪的東西少了,自然減肥的工程就會變得輕鬆很多。

當您感到想吃零食或肚餓時,也是您跟香蕉豆漿的好時機,因為,要堅持不進食是很難做到,所以,在您感到肚餓時,就可以喝一杯健康的香蕉豆漿,讓您更容易渡過減肥過程中困難的進食誘惑。

這個減肥餐單最因難是不能預先準備,要即做即喝。不過,這個香蕉豆漿真是十分美味,絕對是節食朋友的好食物。

要做骨感纖體美人

希望成為體感的纖體美人是很多少女的夢想,有什麼好的纖體瘦身妙法呢?
讓我和您分享一下我的纖體心得罷:

首先,我會確立要纖體減肥的目的,為了要穿剛買回家的吊帶衫;為了參加聖誕節派對可以穿得性感一點等等。因為,只有在目標明確後才能堅定纖體減肥的行動,所以,我們是有需要給自己加一點壓力,這樣我們才會有決心纖體減肥,不致明日復明日地把減肥的計劃推遲。

另外,就是適量的鼓勵。不要每天量自己的體重,因為減肥的效果不是及時三刻發生的,每天量體重只會給您挫敗感,所以,在開始減肥後,最好每星期才量一次體重,這樣累積的體重減幅才能給您鼓勵的作用。

最重要的纖體環節就是要節制飲食,盡量吃清淡一些食物。不要吃得過飽,及減少醬汁。每天還要飲很多開水,不少於八杯的清水,這樣不但能給您飽滿的感覺,還可以幫助您身體的新陳代謝,把身體的毒素排出體外。

當我感到想吃零食時,我會吃紅蘿白、小黃瓜等,因為這些都是纖維多的食物,相比無益又多油分的零食健康很多。

而最難做到的就是持之以恆,因為纖體是終身的事業,今天的成績可以會被自己的疏忽而前功進廢。所以,纖體減肥是沒有終點的馬拉松,要一路往前跑不能停下來。

微笑也可以幫助纖體瘦身


美國有研究指出,若我們每天能微笑十至十五分鐘,會較坐著燃燒更多的熱量。

他們對九十名自願參與者進行測試,分別播放十分鐘無聊無光影片和十分鐘搞笑喜劇,結果顯示他們在看喜劇時,大笑所燃燒的熱量更大,相當於一塊朱古力的熱量。

這樣,我們就能在微笑中減肥瘦身,實在是對於不想運動的女士的大喜訊,這個減肥方法是我知道,最簡單容易的纖體瘦身方法。

纖體瘦身養身之法

要瘦身除了戒食和做運動外,還有一些養身的方法,同時又能纖體瘦身,一舉兩得。

每晚睡前,在腰間兩側之處(救生圈)搞打100 - 300下。因為,這個位置有很多經脈,不但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還可以醫治很多的婦女病。但搞打時不要用力過度,還要持之以恆,不能半途而廢。若能吃得清淡一些的食物,效果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