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體減肥越減越肥



用錯方法去纖體減肥,後果只會越減越肥。節食並不是方法,要改變生活節奏和增加運動量才是正確的方法。

要小心選擇有益的食物,每天都進行有氧運動,如游水、跑步等,即使您生活比較忙,也可以有方法在每天找到做運動的時間,如在早兩個巴士站下車走回公司,不坐升降機改以走樓梯,都可以增加您的運動量。

只要您有纖體瘦身的決心,您就可以成功達到纖體的效果。

劉亦菲修身纖體貼士

美麗動人的劉亦菲如人間天使,有好皮膚和長長的秀髮,是很多的女神。如來她有自己一套的修身纖體方法。

劉亦菲推介跳舞和游水

她只要有時間,就會去跳舞和游水。游泳能塑造身體的線條,對於想纖體和擁有完美體姿的朋友,實在是很好的運動。而跳舞就可以增加個人的藝術氣質,配會瘦身產品效果更好。她就有使用紅花素瘦身啫哩來對身體多餘的脂肪進行纖體減瘦。

這就是劉亦菲的修身纖體貼士,您也來試試罷!在炎炎夏日,泳水是最開心的一項運動了!您也快換上泳衣一起跳進泳池去罷!

明星美人分享纖體經驗

很多明星都擁有美麗的體態,成為很多努力減肥的姊妹們的一個目標和榜樣。

明歌星梁詠琪,除了她媽媽為她當美容纖體瘦身顧問外,她還堅信食物金字塔。吃塔底的食物最多,而塔頂的肉類、油和甜品等都盡量少吃。她還有一個瘦身配方:兩個梨、酸梅,若怕胖就不放冰糖,小心慢火燉煲成甜湯。

而鄭秀文則有三天減5.5公斤的減肥餐單:每天的早餐、午餐都必須先喝黑咖啡、清茶或水,凡是有油、有皮的食物一概不要吃,例如雞湯,煮好後要先放在一旁冷卻,之後將浮在湯上的油除去,再熱了喝,才不會攝入過多熱量。但不易天天進行,可每月一次就可以。因為,減肥也要注意身體健康的!

眾人女神的張曼玉,她就有自己的美體三大原則:第一、平日飲食以清淡、均衡為主,少吃可以但一定不要什麼都不吃,她奉勸各位時尚女性,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少吃多運動;第二、一天3杯純牛奶;第三、晨起鹽開水清腸。這樣就可以令身體纖瘦又可以讓皮膚處於最好的狀態。

而初為人母的張柏芝,她現在已經戒食肉,並堅持以水煮菜。而且更以菜和燙水為主食,並配合大量的運動量來保持完美的體態。她的減肥金句是:要堅持到底,不能鬆懈。

小改變令您纖體起來

每每提起要纖體減肥,姊妹們都會表現出一個很傷苦的表情,因為,她們無不經歷過一段慘痛的減肥經過。其實,要達到纖體瘦身並不需要接受嚴刑的苦練,只要您知道方法就可以。

每天只您做一些小改變,您就會發現體重得到控制:
1)當您想吃下午茶,改飲一杯清水(能為您減去97卡路里)
2)小休時吃小食,改為走十分鐘樓梯(能為您燃燒100卡路里)
3)每天多睡十分鐘,改為每天早十分鐘起床走行十分鐘(能為您燃燒100卡路里)
4)回家後安坐看電視,改為做十分鐘的瑜珈(能為您燃燒50卡路里)

這樣,您就不需要每天運動四十五分鐘,或節食就可以讓您纖體起來。要明白減肥不是一夜之間的事。只要您有恆心每天堅持去做,慢慢就會看到纖體的成效。